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364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印加

11-04-05 21:30

0
回fldk17173:
谢谢提醒,因为我持有资源类股票所以我也可能会带有一定的主观看法。但是不是能中线走牛那是市场的事,走势图上会体现,我对这类股票的看法短线还会有反复,我从不推荐股票更不建议追高买进,从来没有忽悠坛友的想法。

回托马斯:
水利股经过爆炒后会进入价值回归的阶段,但这个板块今后会产生分化,其受益国家政策业绩能够高速增长的会继续走牛,比较看好青龙管业和大禹节水。
托马斯

11-04-05 20:54

0
谢谢印加兄如此真诚!

想请您帮忙看下水利股是否还有行情?
开始向你学习

11-04-05 20:37

0
好贴,推荐
fldk17173

11-04-05 20:16

0
说到有色,其实最开始炒的是稀土,稀土是什么时候机构进场的?是09年9月份,那时候有一大批的股票逆势走强,不信可以去看看600111、600456那时候的走势,人家是建仓后挖个坑,一把拉上去的。

现在是11年4月,稀土炒了差不多了,炒啥“资源股”,大家都知道的东西炒个啥啊~~~到处都在说资源好,这到底是找人接盘还是真有肉吃啊?

现在是个人都知道炒资源股~~~~还炒个屁啊~~
从一到一

11-04-05 20:09

0
对强势股的操作,一旦转弱就果断出局。有时止损已晚了一步。
fldk17173

11-04-05 20:04

0
又开始造神了~~~当心有色  不要又站岗

世界上有稳健的获利模式吗?肯定是有的~~

但是能复制吗?那肯定是不能的~~
老浪人

11-04-05 19:45

0
谢谢 印加兄
印加

11-04-05 19:43

0
加息,
有助于中小盘股票完成最后一跌,有助于近期热点股票完成拉升前的最后一次震仓。
这真是个好事情。
浪子情1978

11-04-05 19:14

0
又加息了。。。。。
又是节假日最后一天,又是六点钟,又是加0.25个百分点。。。。
印加

11-04-05 18:53

0
回蔡老夫子:000159在上升趋势中,没啥可说的,买入持股等待别倒腾。

回老浪人:上升趋势中的股票“设好止损,让利润奔跑”。如果没有的话请谨慎对待,慎防挖坑。

回rikaihou:没研究过方正电机基本面,不敢胡说。不过由于此股在去年12月形成了M头,并且放量,所以不创新高我一般不会参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