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fldk17173:
谢谢提醒,因为我持有资源类股票所以我也可能会带有一定的主观看法。但是不是能中线走牛那是市场的事,走势图上会体现,我对这类股票的看法短线还会有反复,我从不推荐股票更不建议追高买进,从来没有忽悠坛友的想法。
回托马斯:
水利股经过爆炒后会进入价值回归的阶段,但这个板块今后会产生分化,其受益国家政策业绩能够高速增长的会继续走牛,比较看好青龙管业和大禹节水。
0
谢谢印加兄如此真诚!
想请您帮忙看下水利股是否还有行情?
0
好贴,推荐
0
说到有色,其实最开始炒的是稀土,稀土是什么时候机构进场的?是09年9月份,那时候有一大批的股票逆势走强,不信可以去看看600111、600456那时候的走势,人家是建仓后挖个坑,一把拉上去的。
现在是11年4月,稀土炒了差不多了,炒啥“资源股”,大家都知道的东西炒个啥啊~~~到处都在说资源好,这到底是找人接盘还是真有肉吃啊?
现在是个人都知道炒资源股~~~~还炒个屁啊~~
0
对强势股的操作,一旦转弱就果断出局。有时止损已晚了一步。
0
又开始造神了~~~当心有色 不要又站岗
世界上有稳健的获利模式吗?肯定是有的~~
但是能复制吗?那肯定是不能的~~
0
谢谢 印加兄
0
加息,
有助于中小盘股票完成最后一跌,有助于近期热点股票完成拉升前的最后一次震仓。
这真是个好事情。
0
又加息了。。。。。
又是节假日最后一天,又是六点钟,又是加0.25个百分点。。。。
0
回蔡老夫子:000159在上升趋势中,没啥可说的,买入持股等待别倒腾。
回老浪人:上升趋势中的股票“设好止损,让利润奔跑”。如果没有的话请谨慎对待,慎防挖坑。
回rikaihou:没研究过方正电机基本面,不敢胡说。不过由于此股在去年12月形成了M头,并且放量,所以不创新高我一般不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