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股票可以说是非常好,非常符合我的系统,请你一定要有耐心,绝对会给你带来不菲的利润。
技术上看从去年12月16日高点至今天已经72个交易日,总还手还不超过60%。你对她还能说什么呢?简直是连机构都在惜售,甚至机构连做个波段T的欲望都没有,这就是高控盘,这种股票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越飞越高。
稳健型的投资者现价位买入非常安全,已经持有的投资者请拿好你手中的筹码千万不要做T,绝不能把筹码轻易丢失。
0
楼主意思 明后天 中小板 创业板开始超跌反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股票我没研究过不能胡说,只是现在价位太高,我有点恐高,要是没有一年以上的震荡我不会买。
0
持有半仓广电运通,楼主看好这个给了很大安慰哦,这个控盘也非常高了,换手总在0.2附近
0
002049
0
印加老实看看02049如何
机构的新宠,量价也可以
请指教
0
部分高控盘的中小板票在年线附近简直太安全了,这里绝对是最稳健的买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歉,我对训练中的股票一般不看,无法给出好的建议。
0
各位坛友:
目前可以对中小板股票在年线上扫货了。我已将手中第二个账户全部扫了日海通讯。
0
烦印老师帮忙看看000505.成本5.84后市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