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我这两天最悔恨的就是没有在38元扫浙富股份,我太追求完美想在年线上埋伏,可惜呀,已经40了,错过最佳买点了,不过等她那一天站上60日均线时我一定毫不犹豫的把她揽入怀中。
日海通讯我在46.5、46.6、46.7、46.8埋伏了四批资金,结果全部成交,真给面子啊。
三元达我在27元埋伏进去了一批资金,也成交了。
现在还有人害怕吗?害怕破位下跌吗?我是不怕,这里可是真的很安全啊。
0
各位坛友,在唠叨一句,
可别被稀土的浮云遮望眼啊,稀土虽好但不符合风险报酬比,现在还想追进去的人只会站岗当韭菜。
选择最安全的年线附近的中小板,才是我开贴的目的,这才是“稳健的获利模式”。
0
我很遗憾的承认我走眼了,哪里是什么有色小金属行情,原来还是稀土啊!其他小金属在稀土面前根本就是垃圾。
0
600111包钢稀土的涨停说明:去他N的估值,去他N的题材,在“我”面前都是浮云。
0
原来如此,明白了,这样的数据才真实啊,多谢,我会以年为单位持股的
0
呵呵,广电运通,我用的流通股中不包括“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50.23%)”。
再说一遍,兄弟,坚持住,现在在赶底,别理会今天的阴线,如果能砸到年线就太完美了。
0
0
莱宝高科你都敢重仓啊?!⊙﹏⊙b汗
这股价也太高了吧,别tenbagger都twentybagger了,机构都赚翻了,成本基本上就像缠论里描述的等于0。
对于这种太过另类的股票,我不敢胡说,我只能给你个建议,年线快到了不必急着减仓,但找机会还是减吧。
不过如果此股的业绩真的超好高成长,那我上面说的都是废话,所以你要真的长期看好还是研究基本面吧。
0
楼主帮忙看看002106,重仓的票票,巨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监控的部分中小板股票已经到了年线附近,我相信这条线不会轻易丢失,所以跌到位的判断就是这样产生的。
对于骗子板,基本面的事情我不太好说,但就算是再下跌也要回来一次才能蓄积向下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