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
0
日海通讯47元的股价,老是觉得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呵呵。不知印加兄如何看待高价股价的问题,似乎市场还是更容易接受低价股一些,如何看待高股价和高风险的关系呢?还有机构4季度大幅增仓不过股价也扶摇直上,请教一下我们小散如何能大概的估计一下新进机构的成本在哪里呢,总体感觉了解的越多股票做起来越放心,呵呵
0
由于我今天手边没电脑,没法把行情说的清楚,大概说两句。
中小板很安全,绝对没问题,也许会在年线上做个双底在起来,也许会在年线附近做底耗时一个月,但这里一定是难得的买入机会,风险很小。
看好日海通讯,基本面我先不说,毕竟去年四季度基金大幅增仓,单说技术面,转势已于去年12月完成,现在做了一个之字形调整,目前在坑底,这种大幅度的之字形形态可以说对空头能量的消耗非常大。所以转势后挖坑并且下跌缩量,顶是尖的,下跌加速不拖泥带水,上档没有平台放量的压力位。这些特征都说明日海通讯日后从反弹到新高都会比较顺利。
0
日海通讯好像还没转势,不符合楼主的原则为何买入还请楼主赐教,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lz强烈看好日海通讯的理由,多谢!
0
呵呵,错过了浙富股份不要紧,我前两天也错过了600867,今天的000997,多好啊!但是就算现价介入也无风险,因为他们向上的空间还较大,另外还有好多。
纵观大盘,许多超跌股(中小板、前期强势股)需要反弹,而金融、地产、煤炭需要向上突破
——一波大行情呼之欲出?!
0
印加兄,我根据你的模式,用我的理解选了600256(广汇股份),请你帮我看看有遗漏的地方没有。谢谢!!!
0
回hnldkjl:我现在手头没电脑,而且对乐视网不熟悉不敢胡说。我记得坛子里有位大师很看好,他的意见应该更权威些。
回关东:我在贴子里主要是介绍我的思路和我的系统,没有想推荐股票,而且我做股票有很明显的原则性,也有严格的止损,也不可能将所有的操作都在帖子里说明,所以跟着我买进恐怕会害了大家。
对于日海通讯我跟踪时间已较长,今日买入也是等了有一个月才动手,我的计划持股时间是6个月,计划获利50%,如果你想短期获利的话就别跟着买了。还有买入了真的挣到钱别谢我,要谢就谢威廉欧奈尔,是他给了我这套系统方法,是我真正的老师。
回各位坛友:和我之间称兄道弟比叫大湿、老湿更让我觉得自然。
0
我也46.8进了日海通讯,紧跟老师
0
印加老师看看300104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