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qinhui99:
按照惯例止损点设在年线下方2%处,我不会做没有保护的交易,哪怕真是吃了我的止损单就向上走,那我也要遵守纪律。
0
好帖!学了,谢谢!
0
学了,收藏.
0
请教一下,如果日海通讯在未来跌破了年线,你是继续持有还是按照前面所说的原则执行止损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操作。还是一个账户兴发集团、东方钽业、驰宏锌锗。另一个账户日海通讯、三元达。
现在有色小金属正处于小调整中,等几天又该拉升了。
中小板、创业板指数见不见底我不管,反正我持有的票已经见底了,年内的大底吧。
0
印加,今天操作什么
0
我手中两个账户,一个全是资源类,一个全是中小板。一个激进,一个稳健。
0
不要做什么t,把握大波段放弃小波段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
正解!
0
印加你现在做中小板啦。我还是看好煤炭。
0
目前中小板基本到位的判断不变,现在低吸风险很小,很安全。
我曾对自己以前的操作做过总结,看对大盘行情的时候不一定能赚钱,成功逃顶抄底也不一定赚钱,那问题出在哪里呢?是对趋势的理解,我常常会犯一种错误,就是和大的趋势做相反方向的操作。比如说大趋势向上,但却因为担心回调就轻易的把廉价的头寸交了出去,之后呢价格稍作回落就继续它原来的趋势方向,自己却因为不愿高于卖出价再买回头寸而错失了整个大的趋势。
我想很多的投资者都和我有同样的经历,难道我们还要继续犯类似的错误吗?这就是我常说的不要做什么t,把握大波段放弃小波段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
关于股价高低,我今天没时间说,但我有一项原则,不做股价低于20元的股票。(当然不是绝对,但我操作过的绝大多数都是高价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