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板块行情已经结束,不要恋战,抢个反弹还有多少肉呢?
再说还有很多很安全的票供你选择,管他高铁还是低铁,和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我估计601002很想给你说句话:“分手了,就别来找我”。
0
兄好,怎么看待高铁板块的反弹?跌到位没?代表个股有601766和6010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的话,“截短亏损,让利润奔跑”!
没有的话,送你小沈阳一句话:“你害醉呀,我~到~家~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盘指数只是我的一个参考,重点要看我选取的部分股票,若光看中小板综、创业板指我估计没几个人敢买入,因为那明显是个空头市场,但为什么我敢买呢?是因为我对个股的监控。
我从中小板和创业板中选择出部分股票,这类股票不一定是行业龙头,但一定是符合我的系统,我用这一类符合我系统的股票跟踪、监控整个板块的走势,也许有人会说是不是我太片面了,非也,如果一类股票的走势都已经来到一个临界点上那就不是个体现象而是普遍现象,在结合指数的位置就能大体上判断转折会不会出现。
我在2月18日就通过这种办法成功预测出大盘即将见底,而且当天我就已经埋伏进了浙富股份、大立科技、三全食品。1月25日当天,很多之前一直保持强势的股票开始补跌,而且有些跌幅很大,我当天就基本能判断大盘见底了。我现在在通达信的自定板块中还保留着当天新建的“跌幅0125”这个自选板块,其中有很多股票自1月26日开始大幅拉升,如当天跌停的000920、002282、600072、000755、002226、000595、002176、000852、600614......等等。为什么我要说这个?告知有心人一定要分析大盘见底当天大幅补跌的股票,因为这里有很多的前期强势股就要进入拉升段。
在我看来股市里机会很多,根本不需要追涨杀跌,像昨天稀土涨停、今天包钢涨停的这种高风险股票我们需要追吗?还需要在坛子里学什么狗屁打板技术吗?做确定的安全的机会,赚自己能赚的钱,这就是我所追寻的模式。
0
600010如何分析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研究机构的成本是件不容易的事,因为机构的成本随着股价的上涨回落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持有,他们也会做高抛低吸。所以请不要过于沉迷于成本的研究那只会造成剑走偏锋,不过可以粗略的估计一下。
我的办法就是看是否有大幅超过平均量的阳线,比如:日海通讯从10月22日到11月23日很明显有多条阳线成交量超过均量,那么能确定一定有主动性买盘进入,再查看F10,公开资料显示四季度机构增仓明显,那么关于机构的成本大概就能确定个大概。
我认为,做股票成本的研究是一个参考,重点研究的还是基本面和技术面,这才是重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广汇股份这两天的走势已经说明高控盘股票每次见到年线都会有一波行情,
但是由于从2008年10月至今已经涨了15倍,令人咋舌,这种股票的上涨一定不是因为题材,而是比较确定性的每股收益的高增长,但今后还能不能保持高速增长的速度呢?需要认真研究基本面,所以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会主要考虑基本面,基本面很好那么年线附近就很安全。
注意:基本面不是指现在或去年,而是指今、明两年能否高速增长。
0
好帖! 学收藏.了
0
驰宏锌锗。日海通讯、三元达。表现都不错,牛!
0
感觉没跌透呀,楼主你不等待确认吗,这个属不属于猜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