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贴,关于在近段时间如何做牛股,印加总结得很到位!!!
0
精彩
0
600367波段走势有50%了,是否到头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傲股市中的建仓位是在创新高后的小回档,回档的幅度不大最多是在原高点位置,所以欧奈尔制定了一个20%止盈标准。
但我们现在所处的市场所处的阶段不能生搬硬套,我研究了大量的高控盘股票的上涨波段,发现有一个规律,就是自低点启动一般会上涨50%后进入震荡区域有回撤要求,也就是说波段上涨的股票每波段走势有50%的向上空间,而我日海通讯的买点就是在波段启动点上,所以我的目标位就在向上50%处。这也是为什么我不轻易加入一个上涨波段追涨,我会计算向上空间和持股时间,仅选择赢面大的那一只。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种跟随整个化工板块上涨的股票,涨到一定程度就会分化,所以你可以看到有些化工股根本拒绝调整,如巨化、三友、江山等根本没有调整,后市还会走牛,但太化调整的有些过了,见了年线。如果近期内不能尽快站上60日均线并创新高,那么三个月之内就不要看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基本上盘小绩优的股票得到的估值要高一些,而且小盘股的股本扩张能力强,涨幅也比较大。炒股这么多年,最起码在这个问题上我很清楚。
这个市场从来不看市盈率高低,所谓银行、地产估值修复只能是主力资金在忽悠老百姓,我不看好,尤其今年地产行业资金链很紧,盈利能力下降,所以不看好其后市。
武汉中商,高位训练,没有明显训练结束的迹象。
0
印加兄,非常感谢你的帖子。我拜读了几遍,受益匪浅。感觉你的模式和绝岭的风格非常类似。而且选股理念都是源于canslim理论。但是有一点需要向你请教:什么时候止盈呢???看你说的是根据风险收益比,而笑傲股市里好像止盈是获利20%。但你好像阐述的不是很清楚,比如你的日海通讯设定的是50%的获利是根据什么制定的。
0
印加兄,600281我觉得符合你的要求,但是我觉得必须上60日均线,这样更安全些,请指点,谢谢
t68abc
0
印加兄对临界点判断的分析非常发人深省
另外请教印加兄 为何对中小盘股似乎情有独钟(风格使然?呵呵)
那么像目前叫的比较响的 所谓的“银行,地产的估值修复”你作何评价
如可以,请教对武汉中商的看法
niceray
0
刚看见印加兄的回复,谢谢你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