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海宁皮城已破年线,是否该抛,楼主怎么看,很喜欢楼主的投资方式,正好对我胃口,学。
0
简单谈一下我对目前指数的看法:
上证指数:目前运行在一个向下的小波段整固过程中,运行时间在9天左右,运行目标位30日均线,期间K线组合为小阴小阳,基本没有大幅下挫的可能,而且因其向下空间很小,所以主要是之前涨幅较大的银行、煤炭、有色、化工有调整要求。
中小板综:维持底部振荡格局,没有向下破位动力,还是昨天那句话,部分没见年线的中小盘股向年线靠拢,见年线的则围绕年线振荡。但有小部分中小盘股已经见最低点,后市会先行振荡向上。
操作策略:
1、对资源类股票,要耐心等到调整到位后大胆买入,有部分股票这次调整将是拉升前最后一次买进机会,我的判断向下目标在20或30日均线附近。
2、对于业绩优良并含权的中小板股,年线附近大胆埋伏,虽然最近会比较磨人,但后市多数会有向上50%的交易机会,时间在3-5个月左右。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00736:主力资金出逃
600078: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0
楼主帮我分析一下600736 和600078 是否走牛,中线可持有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有好买点,留着观察吧
0
印加你好,觉得600475是否可以现在介入
0
多谢绝岭大师的指点,您是我探索这种操作模式的引路人。
0
281我不喜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国08年和01年大跌之后,所有历史新高的股 假突破是大概率,
所以这个美国人分析的1960年之前应该是牛市或平衡市,不是熊市。。。
0
美国1960年之前应该是牛市或平衡市,不是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