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楼主谈谈00096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点确实很重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华尔街没有新事物。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站在巨人的肩上用他们最经典的战术获取最稳妥的利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要说一下,
1、这个模式绝不是所有跌到年线上的股票都能买进,当然也不是跌不到年线就不能买;
2、跌到年线上确实是一个安全的买点,但不保证不会跌破,如600031在去年4月-7月份那一段,就是在年线之下又做了一个双底;
3、年线上买进,不建议动用全部的资金,1/3最好,这样进退自如,向上可以不断加仓,毕竟有50%的波段机会,若使用资金管理只赚个30%不是非常安全的模式吗?
4、模式中还用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基本面,一定要有明确的增长可能,这个一定要重点研究。
0
罗莱家纺,碰年线就上走,应该也符合楼主的系统吧,是否可以低吸。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指教
0
在A股,只有中小板块和创业板才有几个股票符合那本书说的条件。
不要死读书,有些东西不一定都是这样的。
你看过这本书,庄肯定也看过,很多人都看过,但是为什么还有8成的人亏损。
道理很简单,赚钱的模式是不断变化的,要与时俱进。
0
回阴阳占卜师:
对于这种在年线的底部的股票,要看你能承受多大的风险来设止损,止损的设置仅仅是一种保护,很可能是吃了我们设的止损单股价就上去了,但就算这样也必须做。
至于海宁皮城的止损点,如果是仓位重的话我一般会设在年线以下2%处或者是在1月26日低点处,如果仓位轻的话可以给多一些空间的保护,但绝不能超过总资金量得-2%处。
汇川技术:不了解,无法给予帮助,抱歉。
洋河股份:近几日可能还会有一个回调,只要不跌破4月7日低点就是买进机会。
0
还有洋河股份。
0
个人比较看好汇川技术,楼主看多少价位入货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