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这个原因没什么复杂的,就是关于一个估值的问题,股价代表着市场的认同,能站上20元的股票大多会有两种情况,要么题材预期、要么业绩预期,市场往往会对预期过度反应,如果一只股票因为某种预期上涨从10元涨到20元,那么还有很大可能会被市场预期继续推高至30元甚至40元,这就是趋势的力量。
所以,我的做法就是加入趋势骑上已经被市场认可的黑马,而不是在廉价的股票中寻找所谓的黑马,我不是伯乐,让别人做伯乐吧。
另外,我选择的股票大多是业绩增长明确的股票,而等我们发现增长潜质的时候,机构早已先我们一步埋伏进去,这时的股价基本上都是翻番涨幅较大,但并不代表后市空间有限机构要出货,一般对于这类股票会随着机构的不断深入最后高控盘,股价会翻很多倍。比如我最喜欢的金螳螂,七匹狼,你很难看到机构减仓,这种股票会随着业绩增长越飞越高。
这就是我不太选择20元以下股票的原因,20元以上代表着市场的认同、趋势的形成。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元达2月15,16日突破上涨时,可是放了巨量的,似乎不符合楼主系统。
0
“大多数投资者害怕的不是亏钱,而是害怕错过获大利润的机会。”这就是我的这笔交易的写照,其实今天仅仅是机器人的向上突破,后面还有很大的空间,干嘛这么迫不及待乱了方寸?
计划:明天继续维持站上所有均线的状态可适量加仓,一直加仓到突破创新高,综合获利目标50%。
0
奶奶的,追了,打了点底仓。
这笔交易我有点情绪化了。
0
哦,卖糕的,机器人要涨停,追还是不追?????
no,不追,要追也要等明天,我不喜欢假突破。
0
在我监控的创业板股票当中,今天出现了两只领涨股票,后市空间非常开阔。
300024机器人、300064豫金刚石,不过还等今天收盘我就基本上能确定了。
0
请关注三元达,此股我跟踪两个月了,我在4月6日27.1就埋伏进去了,今天这根阴线非常高明,这是在60日均线上做的第二只脚,说明后市很快就会摆脱均线纠缠了。
当然最稳妥的做法就是站在20日和30日均线之上买进,那个时候上面基本上就没啥压力了。
奶奶的,说着说着股价就拉回去了,太快了吧,这样能把几个散户忽悠下去呀?
0
看看今天中小板、创业板中能否拉出涨停的票。
等过两天有色、煤炭、银行调整到位了,大伙一起使劲向上发力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不懂次新股。上市不超过半年的股票我不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0日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