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338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印加

11-04-13 11: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这个原因没什么复杂的,就是关于一个估值的问题,股价代表着市场的认同,能站上20元的股票大多会有两种情况,要么题材预期、要么业绩预期,市场往往会对预期过度反应,如果一只股票因为某种预期上涨从10元涨到20元,那么还有很大可能会被市场预期继续推高至30元甚至40元,这就是趋势的力量。
所以,我的做法就是加入趋势骑上已经被市场认可的黑马,而不是在廉价的股票中寻找所谓的黑马,我不是伯乐,让别人做伯乐吧。
另外,我选择的股票大多是业绩增长明确的股票,而等我们发现增长潜质的时候,机构早已先我们一步埋伏进去,这时的股价基本上都是翻番涨幅较大,但并不代表后市空间有限机构要出货,一般对于这类股票会随着机构的不断深入最后高控盘,股价会翻很多倍。比如我最喜欢的金螳螂,七匹狼,你很难看到机构减仓,这种股票会随着业绩增长越飞越高。
这就是我不太选择20元以下股票的原因,20元以上代表着市场的认同、趋势的形成。
黑色帽子

11-04-13 11: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元达2月15,16日突破上涨时,可是放了巨量的,似乎不符合楼主系统。
印加

11-04-13 10:55

0
“大多数投资者害怕的不是亏钱,而是害怕错过获大利润的机会。”这就是我的这笔交易的写照,其实今天仅仅是机器人的向上突破,后面还有很大的空间,干嘛这么迫不及待乱了方寸?
计划:明天继续维持站上所有均线的状态可适量加仓,一直加仓到突破创新高,综合获利目标50%。
印加

11-04-13 10:50

0
奶奶的,追了,打了点底仓。
这笔交易我有点情绪化了。
印加

11-04-13 10:44

0
哦,卖糕的,机器人要涨停,追还是不追?????
no,不追,要追也要等明天,我不喜欢假突破。
印加

11-04-13 10:42

0
在我监控的创业板股票当中,今天出现了两只领涨股票,后市空间非常开阔。
300024机器人、300064豫金刚石,不过还等今天收盘我就基本上能确定了。
印加

11-04-13 10:26

0
请关注三元达,此股我跟踪两个月了,我在4月6日27.1就埋伏进去了,今天这根阴线非常高明,这是在60日均线上做的第二只脚,说明后市很快就会摆脱均线纠缠了。
当然最稳妥的做法就是站在20日和30日均线之上买进,那个时候上面基本上就没啥压力了。
奶奶的,说着说着股价就拉回去了,太快了吧,这样能把几个散户忽悠下去呀?
印加

11-04-13 10:18

0
看看今天中小板、创业板中能否拉出涨停的票。
等过两天有色、煤炭、银行调整到位了,大伙一起使劲向上发力啦。
印加

11-04-12 23: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不懂次新股。上市不超过半年的股票我不看。
印加

11-04-12 22: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0日均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