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02466,我感觉总是有点要启动的样子。形态越来越好。
0
我的002155,跌副比较大,楼主给指点一下
0
有色今天调整了一下。不知道啥时候能调整完毕
0
稳健获利比神马都重要
0
今天大盘、小盘股票都很给力,市场终于再一次统一步调,说明后市将继续向上方突破拓展空间。
请看我贴子的各位坛友,认清趋势,不要被一些所谓的大湿忽悠下车,牛市早期一定是摇摇晃晃、犹犹豫豫,我们所要做的只有一点就是拿好你手中的潜力股不要掉队,不要频繁换股,不要打板,不要杀跌,不要做T,赚钱的世道一定不要搞成亏损,记住了!
0
机器人不管是分时还是日K线都非常完美,今天放量很不错,我很满意,明天继续买进,这种大牛股有很多机会让咱上车,上了车咱就不下来,让机构给咱抬轿吧。
日海通讯慢慢来,咱不着急。
三元达今天的下影线很漂亮,我也很喜欢。
0
300024机器人下午开板,加仓完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歉,这种股我看不懂,涨幅太快太高了,无从分析,我要是买进的话会天天提心吊胆,稍有风吹草动就会跑路,我根本没法在这类股票上赚钱。
0
首次割肉27
0
机器人涨停,彻底宣告创业板股票调整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