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334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晨汐暮潮

11-04-13 19:38

0
要追宁愿追中国医药。
中国医药这只股有意思:
1、主力把它创出天花板,解放全人类;
2、同时宣告超跌医药股的低吸机会正式来临。
晨汐暮潮

11-04-13 19: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机器人这种形态的板,我是宁愿放弃。
三元达不错。
laslaibonita

11-04-13 18:36

0
谢谢lz的分享
受教了
LZ能否说下炒股至今的收益率有多少呢?
nmgwzy

11-04-13 17:16

0
印加老师600961还能拿吗,今天跌的很惨是出货吗??
  谢谢你了!!潜水和您学了不少!!
印加

11-04-13 16: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力在高点确实减过仓,就算死也会在拉起来做个双头,等着吧差不多能解套。
goodjzw

11-04-13 16:39

0
楼主,请帮我看下002273。大概反弹到多少止亏。我的成本为45元
印加

11-04-13 15: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用怀疑,真的,板块的合力很大。但似乎不是龙头啊,炒股不炒龙头算白炒了,至于谁是龙头你还得问问走火入魔的不动明王,咱一般不玩这个。
弦墨

11-04-13 15:52

0
楼主麻烦看一下国金证券是睦突破还是假突破?600109.
印加

11-04-13 15: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量站上120日线再考虑,现在若要短线快速获利就要选择多头排列,最先站上所有均线并创新高的股票,如我的30024,呵呵。
印加

11-04-13 15: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票又不能一直涨,挖个坑也是可以的嘛。反正后市创新高也不是难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