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追宁愿追中国医药。
中国医药这只股有意思:
1、主力把它创出天花板,解放全人类;
2、同时宣告超跌医药股的低吸机会正式来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机器人这种形态的板,我是宁愿放弃。
三元达不错。
0
谢谢lz的分享
受教了
LZ能否说下炒股至今的收益率有多少呢?
0
印加老师600961还能拿吗,今天跌的很惨是出货吗??
谢谢你了!!潜水和您学了不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力在高点确实减过仓,就算死也会在拉起来做个双头,等着吧差不多能解套。
0
楼主,请帮我看下002273。大概反弹到多少止亏。我的成本为45元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用怀疑,真的,板块的合力很大。但似乎不是龙头啊,炒股不炒龙头算白炒了,至于谁是龙头你还得问问走火入魔的不动明王,咱一般不玩这个。
0
楼主麻烦看一下国金证券是睦突破还是假突破?6001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量站上120日线再考虑,现在若要短线快速获利就要选择多头排列,最先站上所有均线并创新高的股票,如我的30024,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票又不能一直涨,挖个坑也是可以的嘛。反正后市创新高也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