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331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bahz

11-04-14 10:27

0
谢谢印加兄,成本29.18.
印加

11-04-14 10: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原本不想说我的收益情况,但既然兄弟问起来,那我就坦诚相告。
我曾经爆仓过两次:
第一次:1996-2004年,现在全部套在三板股票400041上,基本上可以算没了。
第二次:2006-2008年,亏损-70%。
第三次:2009年几乎全年踏空,2010年至今,收益率80%。
所以,我说过我不是老湿更不是大湿,我只是一名死过两次的小散,我能在这里发帖并非显摆我水平有多高,我只是尝过了比多数散户更痛的苦,有位“黑色人生”兄发帖说想要去死,这其实是我03、04年困扰我很久的痛,导致我连女朋友都丢掉了,那个时候陪伴我的只有颓废的英式摇滚乐。
我很庆幸,我仍然活着,现在生活的也不错,坛里有兄弟说不知道何时顿悟,说真的我没有顿悟,我只是在死过两次以后醒悟了什么是趋势,醒悟了什么样的股票我能做什么样的股票我不能做,醒悟了财不入急门。
这个贴子就是我看破了这个吃人的市场后有感而开的,我现在奉劝我身边很多人不要炒股,因为我不愿看到有人在重复我走过的荆棘15年。
印加

11-04-14 09:47

0
呵呵,看书到2点。

早上继续加仓机器人。
tbahz

11-04-14 09:16

0
印加兄玩得更晚哈,早上好!
印加

11-04-14 01: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我等的就是这个。
tbahz

11-04-14 00:27

0
尖底 尖底 又是尖底 复制601117  002325  000009曾经的走势
9611

11-04-13 23:50

0
000590符合啊
印加

11-04-13 23: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基本面方面我以前说过,主要还是看政策面、行业、大环境已经个股有没有增长潜质。
选股方面:可以说我选的股也不一定会很强势,但有一点很重要,只要这个股票符合系统的要求,就一定给予耐心,频繁的换股才是大忌,每一波行情,只要选了大众化的股票都会有不错的获利。
印加

11-04-13 23:23

0
回nmgwzy:600961现在要挖一个什么样的坑还看不出来,但我认为解套应该没问题。

回晨汐暮潮:机器人我并非追板,而是跟随趋势,我这两天一直在等中小板、创业板中最先创出股价新高的股票,今天让我等到了应该就是机器人,今天的板上反复开板清洗浮筹、放量,这都是非常好的信号,后市向上空间很大,我的计划是只要一直按照我的思路走就会不断加仓、加仓、再加仓。
中国医药,这种上涨的角度,俺是不敢买了,风险大,随时都可能挖个小坑。
若冲

11-04-13 20:51

0
印加兄能否谈谈如何结合基本面选股?我选的股太菜,不知如何判断股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