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印加兄,成本29.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原本不想说我的收益情况,但既然兄弟问起来,那我就坦诚相告。
我曾经爆仓过两次:
第一次:1996-2004年,现在全部套在三板股票400041上,基本上可以算没了。
第二次:2006-2008年,亏损-70%。
第三次:2009年几乎全年踏空,2010年至今,收益率80%。
所以,我说过我不是老湿更不是大湿,我只是一名死过两次的小散,我能在这里发帖并非显摆我水平有多高,我只是尝过了比多数散户更痛的苦,有位“黑色人生”兄发帖说想要去死,这其实是我03、04年困扰我很久的痛,导致我连女朋友都丢掉了,那个时候陪伴我的只有颓废的英式摇滚乐。
我很庆幸,我仍然活着,现在生活的也不错,坛里有兄弟说不知道何时顿悟,说真的我没有顿悟,我只是在死过两次以后醒悟了什么是趋势,醒悟了什么样的股票我能做什么样的股票我不能做,醒悟了财不入急门。
这个贴子就是我看破了这个吃人的市场后有感而开的,我现在奉劝我身边很多人不要炒股,因为我不愿看到有人在重复我走过的荆棘15年。
0
呵呵,看书到2点。
早上继续加仓机器人。
0
印加兄玩得更晚哈,早上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我等的就是这个。
0
尖底 尖底 又是尖底 复制601117 002325 000009曾经的走势
0
000590符合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基本面方面我以前说过,主要还是看政策面、行业、大环境已经个股有没有增长潜质。
选股方面:可以说我选的股也不一定会很强势,但有一点很重要,只要这个股票符合系统的要求,就一定给予耐心,频繁的换股才是大忌,每一波行情,只要选了大众化的股票都会有不错的获利。
0
回nmgwzy:600961现在要挖一个什么样的坑还看不出来,但我认为解套应该没问题。
回晨汐暮潮:机器人我并非追板,而是跟随趋势,我这两天一直在等中小板、创业板中最先创出股价新高的股票,今天让我等到了应该就是机器人,今天的板上反复开板清洗浮筹、放量,这都是非常好的信号,后市向上空间很大,我的计划是只要一直按照我的思路走就会不断加仓、加仓、再加仓。
中国医药,这种上涨的角度,俺是不敢买了,风险大,随时都可能挖个小坑。
0
印加兄能否谈谈如何结合基本面选股?我选的股太菜,不知如何判断股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