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到这个帖子,马上就收藏了.年前买了<笑傲股市>,第一次知道了欧奈尔.现在还是个菜鸟,想请教下印大
1,欧奈尔反复提及的几个技术图形,尤其是带柄茶杯,这种图形是否必须?他的原理是什么呢?
2,关于止损位,成本亏损8%止损,这我很好理解.但如果在拉升中,遇到主力震仓,如果跌破书中所讲的10周线加仓位以下,该如何决定去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是等机器人那天创新高的时候我再写我的理由吧,只要一天没有证实我的选择正确那说啥都没用。不管我有多大的预期,也得像市场屈服,我现在没什么可做的,就是耐心的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定要做波段,超短还是算了吧。
0
关于三元达:
很抱歉,我昨日还在说是个好买点,结果今天就向下跌破60日均线,我现在已经清仓了,不喜欢这种图形。
关于机器人:
我会和机器人慢慢玩,只要不破60日均线就没事,量能的问题其实我看错了,如果把10送12算上其实没放多少量,如果符合我的预期机器人会在一周内创新高,若股价不幸走软我就离场观望了。
0
学了,老师辛苦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
0
说实话我想换个做法。
天天找股我有点累。
002466有个家伙57.30建的仓,我小人心态。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能低吸啦?
0
印加兄 三元达看来坑还没有挖完 但是已经不远了 哈哈
niceray
0
印加兄,你好,你的思路正是我现在需要的,我想将你的策略作为我的补充,请问个问题,买机器人符合你模式中的那些条?谢谢,
在我看来他可能还要调整一波做第二只脚,我没敢买,即使不调也不能买,因为说了绝不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