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330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babynet

11-04-15 00:07

0
看到这个帖子,马上就收藏了.年前买了<笑傲股市>,第一次知道了欧奈尔.现在还是个菜鸟,想请教下印大

1,欧奈尔反复提及的几个技术图形,尤其是带柄茶杯,这种图形是否必须?他的原理是什么呢?

2,关于止损位,成本亏损8%止损,这我很好理解.但如果在拉升中,遇到主力震仓,如果跌破书中所讲的10周线加仓位以下,该如何决定去留?
印加

11-04-14 21: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是等机器人那天创新高的时候我再写我的理由吧,只要一天没有证实我的选择正确那说啥都没用。不管我有多大的预期,也得像市场屈服,我现在没什么可做的,就是耐心的等。
印加

11-04-14 21: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定要做波段,超短还是算了吧。
印加

11-04-14 21:18

0
关于三元达:
很抱歉,我昨日还在说是个好买点,结果今天就向下跌破60日均线,我现在已经清仓了,不喜欢这种图形。

关于机器人:
我会和机器人慢慢玩,只要不破60日均线就没事,量能的问题其实我看错了,如果把10送12算上其实没放多少量,如果符合我的预期机器人会在一周内创新高,若股价不幸走软我就离场观望了。
xmygd

11-04-14 17:51

0
学了,老师辛苦了
goodjzw

11-04-14 14: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
印记尚品

11-04-14 14:09

0
说实话我想换个做法。
天天找股我有点累。
002466有个家伙57.30建的仓,我小人心态。哈哈
黑色帽子

11-04-14 13: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能低吸啦?
niceray

11-04-14 12:28

0
印加兄 三元达看来坑还没有挖完 但是已经不远了 哈哈

niceray
上上

11-04-14 10:52

0
印加兄,你好,你的思路正是我现在需要的,我想将你的策略作为我的补充,请问个问题,买机器人符合你模式中的那些条?谢谢,
在我看来他可能还要调整一波做第二只脚,我没敢买,即使不调也不能买,因为说了绝不追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