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得很好,谢谢!
看得出你是至诚致信之人,以后一定大有可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上午有同事清仓367后告诉我止盈了,我很无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关于三元达:
不出意外周一将会拉一根中阳,若真按逾期走阳包阴,这个庄操盘水平绝对一流,专吃止损单,后市可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年线上的第二只脚已经出现,今天的低点今年再也见不到了。所以止损点可以设在今天的低点之下即可。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这个位置搭平台出货的情况很少见,继续原有的趋势是大概率的事。
0
关于机器人:
今日下午两点之后继续加仓机器人。
关于大盘:
今天的一次假摔不知道又忽悠了多少人割肉呢?
0
日海通讯跌的好惨,今天买早了,操。
0
0795算是再次挖坑吗?
0
有时候盘久必跌,顶是平的,把握好时间周期,波段就好了,但波段有时会因松动将筹码打丢。悟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的三元达有点意思,公司1月31日下调盈利预期以后,盘中暴搓,尾盘又拉回来,然后八连阳创新高,放巨量拉升的那三天,有机构少量参与,主要是游资为主,到底为什么涨?难道有内幕消息?一季报大幅预增?垃圾平安证券4月10日出了个强烈推荐评级,推荐完这几天就大幅下挫。有什么联系呢?呵呵,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