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印加兄的分享。
兄的价、量、势、形、时的关系阐述的非常清晰,但是为什么要进入挖坑的股呢?为何不直接进入非常雄壮的股呢?不用猜想下个是哪个股会突破,跟随大量饱满的股,这样或许简单些,坚决些。卖出的原则也非常好。
0
印加兄好,多谢分享,受益匪浅。
0
感谢分享系统。相当不错。
能否多讲讲如何退出,而不是进入。进入很简单。退出则要眼睛都不眨一下地砍下去di(不管入价是多少,呵呵),哈哈。基于此,大部分人不可能用您的系统获利。
另推荐一本书:
"Trend trading for a living", by Thomas K. Carr
0
路过,此兄经验丰富啊。。
0
学加笔记,楼主是个热心人。
0
干推,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于带柄杯子的图形其实欧奈尔在第12章中已经阐述的比较清楚了,其实我并非就是根据这个图形来买股票,欧奈尔是教会了我这个系统,但具体怎么买选择什么形态却是我长年积累的经验,所以不能简单的拿来主义。当然这个杯子形态非常经典,在a股中比比皆是,我就不给你找了,你可以找找学下。
8%的止损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有些高了,如果结合资金管理、分步建仓就会相对较安全。
我建议你,这本书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是国内那些敢死队、秘籍没法比的,一定要多看几遍,结合实战反复演练,别人的东西要消化成自己的东西是需要一段时间领悟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 laslaibonita,咱就是这么个人。
0
印加,今天心情不好。钱江生化被我止损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指点,日海市盈和股价都高了点,但高必然有高的道理,主要是今天准备加仓的,没加到日内低点,比较郁闷,最近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低价低市盈的大盘股天下了,和去年恰恰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