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印加兄。哎。前面没有看清楚。今天高点居然买入了600367.哎。明天一定割肉跑路。
原来印加兄的意思是一定要等挖坑了再买。看来目前很凶险呀。
我目前就是在走印加兄过去的15年荆棘路。
好在今天看到帖子。以后慢慢学。
明天割肉出来的票。就买印加兄看好的大底股。
问下印加兄。我妈妈目前拿着的002331怎么个走势?我妈妈准备每跌两块就补些仓。哎 老人么。跟她说她也不会听。但是我还是想知道我妈妈看好此股长线半年左右看是不是不对。
谢谢。
明天一定割肉红星买入大底股。还是大底股拿着踏实。目前看明天应该买入海宁或者2152或者印加兄的通讯!
0
印加兄说的有理。黎明前的黑暗最煎熬。
0
有色小金属的调整非常到位,很好,即将进入上升波段。
0
帽子兄,从海宁皮城的大幅拉升可以看出,这里绝对是底部,一定要敢为人之不敢为。
0
兄弟,别急,现在是最难受的时候。
0
日海正式破年线,买多少套多少,真牛。基本上没有主动性的买盘。够垃圾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减仓其他股,准备在年线附近加日海,坚决不割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这个安全的点位是做中线布局,短线会丧失较多的机会的,对我来说我看都不看它一眼。让基金和我一起挨套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说的是,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观点,我是从长线角度看后市的空间,这仅仅是个初步判断,我会继续跟踪一季报的增长情况,如果增长放缓或下滑那都会非常不利,但是如果一季报仍然保持高增长,那就要对这两个板块重新估算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天洗牌也就仅仅见5日线,而且量缩的很厉害,原本不应该清仓,这种股票下车了基本上就不给再上车的机会,可惜了。
但我觉得现在就算是回调10日线也不是啥好买点,风险逐步在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