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55
不要诱惑我
我还没有学会分批卖票
我只会满仓买卖
55555
全在红星上
东方海洋 我昨天割肉的。。。
印加兄 你的078今天怎么操作的呀
0
今天真的又是惊天大逆转?靠,还让散户活不活了?呵呵。
现在好票多呀,中小板的n多,资源类的难得的绝佳买点,还有这两天刚开始走好的大湖、东方海洋,统统不错,兴发我更喜欢今天的线上阴线买。
0
恭喜印加兄的海宁 两天10个点了
呵呵。。。
我现在首先要学的就是
看见别人赚钱不眼红
哦也!
0
日海通讯今天难得的在下方出现了多方的大托单了,虽然没多久就撤单了,但有变化总是好的,比前几天,下面没任何大买盘要强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手机发帖基本上都是复制-刷新-粘贴-再提交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般遇到这种大阴线都是要减仓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02139:短期可能持续振荡,着实看不清它的方向;
600687:没有业绩支撑的股价是比较危险的,建议仔细研究基本面。
0
印加兄 。谢谢你如此详细的给我讲解。
我就是你讲到的前面心态。急于回本。追涨杀跌。
昨天买红星的钱就是割肉前天东方海洋的钱。结果海洋割肉两个点。红星追涨4,5个点。然后海洋起来了。红星下去了。短短一天资金损失4个点。
如果不是你昨天让我拿稳红星。我今天肯定又是割肉红星追高海宁了。
放着吧。这段时间我要好好领悟你这个帖子说的每一句话。争取做完红星这波后。能够跟上你稳健的步伐继续生存在股市中。
祝印加兄一直稳健的赚钱!
同时希望印加兄能够偶尔在这个帖子里面留点感悟。我等众生也多醒悟啊
我发现写完帖子一定要先复制再提交。刚才我直接提交。居然说我什么错误。回头来什么都没了。又重新码字一边。。。
0
楼主好,600497跌破十天线,按你的标准是否要减仓了呢
0
回赚钱兄:
去年的高点是对历史高点的冲击,并成功解放了历史上所有套牢盘,但是很多股票在创历史新高后都会挖坑,区别只是坑的深浅不同。367选择的是挖坑到半年线,而且仅用了60个交易日就再次启动,这都说明此股向上的趋势很强。
昨日再次创新高,是对去年放量高点的解放,其意义很不一般,大多数出货的票做双头是不会解放所有套牢盘再跌的,基于这些方面我的判断后市还会不断创新高。我让你拿住就是基于此,如果昨日没创新高我根本不敢这样说。
当然不得不说你昨天买入的时点犯了严重的错误,我一直以来都不建议追高买股,很多股票是振荡走高的,一旦追高就会挨套,而心态不好的小散就会在这小小的回荡中割肉出局,甚至还会再次追高再次割肉。反反复复心态会乱到不行,还如何炒股呢?其实这个阶段大多数人的都会经过,我称其为:“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我记得2000年时,神光孙成刚连续写了好几篇文章都是关于“浮躁”的,可是就算我明白这个道理却仍然不断犯错,为什么?就是一个原因,急于回本,亏损了的本金对于我们压力是很大的,故此就是因为这个“急”,才让我们终日追张杀跌,陷入割肉再追高再割肉的怪圈。
如何调整心态?调低目标,学我这个贴子中的稳健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建立盈利的信心。
你问我用什么指标,其实现在几乎都不用了,现在只用均线、macd、和自编的个股对大盘的强弱指标,我最主要的还是看均线系统和趋势、板块联动。
最后再说一句,可能你会挨套,但通过短线振荡后再创新高是大概率的。但请时刻留意深综指是否会站上30日均线,如果再继续被30日均线反压迟迟不突破,将会对市场心理产生不良的影响,所以既不能盲目乐观也不用太过悲观,市场从来都是在变化中发展出来的。
通过我昨日的复盘,感觉现在这个盘面很可能会出现一个空头陷阱,埋葬所有短线客后向上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