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出门买菜去了
晚上或者明天再来学印加兄!
炒股能够有印加兄的帖子在旁边学
真好
0
我也看367跌破了10日线 好歹收盘站上了 印加兄 是不是所有股票跌破10日线一定保险起见要止损?
0
海宁皮城的量很正常,后市还会有反复,但见底已经毫无疑问。
用两天的阳线解放一个多月的套牢盘,这就说明这种股票真的是跌无可跌,年线附近大胆埋伏。
0
600367跌到十天线了,出吗?
0
【 · 原创: 印加 2011-03-03 16:20 只看该作者(-1) 】 留意广电运通今天放巨量单针探底,高控盘股票一旦底部放巨量是很重要的见底信号。
海宁也是底部放巨量么?
0
追涨杀跌的心理还是让我很看好海宁
用我不良的技术来看 今天的缺点就是量放得太大了 后面也许会调一调
也不知道正确不正确
0
兴发明天要走两阳夹一阴,多方炮,创新高去了。所以今天赶紧利用盘面最后甩干一次。
今天机器人的走势不得不佩服操盘主力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看明白兴发
0
078早上就出了,下午在10日均线上买了兴发,我还是看好兴发多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我基本上就没照实这个票,也没看盘,不管它上面大单、下面大单都跟我没关系,反正这里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