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控盘的中小板,盈利去年和一季度预增大的,今年订单多的,,中线操作.用来作为今年振荡市的路线,印大觉得行不行.
另外,4月19日国内小金属的价格,才跌了很少,坚挺啊.....今年应该这类股票不错吧,振荡也大吧....
0
兄弟,再观察观察,毕竟这里只是个回调而已,又不是反转,问题没有那么严重。
有时,我不建议割肉,割肉的前提是什么?要么不割肉就会站岗,要么需要在低一些的价位回补。所以在我们没有看清楚方向前都不应该丢掉手中的头寸。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印加兄 如果最近顶背离 你是所有的股票都出来避险么?包括那些应该是底部的票?
如果这样 我也要出367了 毕竟他不是底部
0
临关机前上来看看
结果看到了希望
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经常看盘到很晚,需要总结的还有很多,所以发帖有时也较晚,帖子里多是我个人的一点分析,不一定对,但我需要记录下来,为以后分析思路提供材料。
0
忘记说最重要的一句话:
我什么指标都不信,唯独不敢对抗macd,如果沪指明日出现死叉,那么就真的顶背离了,我会找机会暂时避险。
当然顶背离也有失效的时候,但我是宁信其有,不信其无。
其实这样操作很伤脑筋,今年的股市就是这么个振荡市,当你止损离开市场却有开始回升了,一旦追高就会挨套,所以,我想埋伏到真正安全的股票中等待拉升,从容获利,才是今年最有效的操作办法。
0
谢谢楼上两位的好意,加不加油是小事,如何才能调整心态战胜市场赚取利润才是重要的。
我暂且不说大盘这次向下有多大空间,先说说macd:
1、沪指如果macd走出顶背离那真是有点恶心,让人很不爽;
2、深综指也如我今早所说没有站上30日均线而是选择跳空向下,而且用了10个交易日都没有吃掉前期3根阴线着实说明世道很弱,另外macd在0轴没有金叉而是再次选择向下发散;
3、中小板综比深综指还不如更弱,macd也是有向下发散的态势;
4、创业板指在横向振荡12个交易日后选择向下突破;
5、今天所有指数收阴都比昨日成交量有所放大;
这些因素其实都在实实在在的反应市场的重心是向下的,但是我确实无法准确预测向下有多少空间,因为这个时候下跌的速度会很快,一旦到达底部反弹的速度也是非常快,我的估计下跌周期也就在本周五告一段落,下周将会有快速反弹出现,这种走法就是我今早所说的挖了一个埋葬所有空头的空头陷阱。
0
印加兄晚上没来哦。
那么明天见吧!
明天和印加还有尚品帖子见!
0
养狗狗,印加兄的人品绝对值得你加油
0
我刚去竞拍加油券去了。如果有油。全部都加给印加兄这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