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309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babynet

11-04-20 00:47

0
高控盘的中小板,盈利去年和一季度预增大的,今年订单多的,,中线操作.用来作为今年振荡市的路线,印大觉得行不行.

另外,4月19日国内小金属的价格,才跌了很少,坚挺啊.....今年应该这类股票不错吧,振荡也大吧....
印加

11-04-20 00:39

0
兄弟,再观察观察,毕竟这里只是个回调而已,又不是反转,问题没有那么严重。
有时,我不建议割肉,割肉的前提是什么?要么不割肉就会站岗,要么需要在低一些的价位回补。所以在我们没有看清楚方向前都不应该丢掉手中的头寸。
赚钱养狗狗

11-04-20 00: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印加兄  如果最近顶背离  你是所有的股票都出来避险么?包括那些应该是底部的票?
如果这样  我也要出367了  毕竟他不是底部
赚钱养狗狗

11-04-20 00:11

0
临关机前上来看看
结果看到了希望
呵呵
印加

11-04-19 23: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经常看盘到很晚,需要总结的还有很多,所以发帖有时也较晚,帖子里多是我个人的一点分析,不一定对,但我需要记录下来,为以后分析思路提供材料。
印加

11-04-19 23:35

0
忘记说最重要的一句话:
我什么指标都不信,唯独不敢对抗macd,如果沪指明日出现死叉,那么就真的顶背离了,我会找机会暂时避险。
当然顶背离也有失效的时候,但我是宁信其有,不信其无。

其实这样操作很伤脑筋,今年的股市就是这么个振荡市,当你止损离开市场却有开始回升了,一旦追高就会挨套,所以,我想埋伏到真正安全的股票中等待拉升,从容获利,才是今年最有效的操作办法。
印加

11-04-19 23:25

0
谢谢楼上两位的好意,加不加油是小事,如何才能调整心态战胜市场赚取利润才是重要的。

我暂且不说大盘这次向下有多大空间,先说说macd:
1、沪指如果macd走出顶背离那真是有点恶心,让人很不爽;
2、深综指也如我今早所说没有站上30日均线而是选择跳空向下,而且用了10个交易日都没有吃掉前期3根阴线着实说明世道很弱,另外macd在0轴没有金叉而是再次选择向下发散;
3、中小板综比深综指还不如更弱,macd也是有向下发散的态势;
4、创业板指在横向振荡12个交易日后选择向下突破;
5、今天所有指数收阴都比昨日成交量有所放大;
这些因素其实都在实实在在的反应市场的重心是向下的,但是我确实无法准确预测向下有多少空间,因为这个时候下跌的速度会很快,一旦到达底部反弹的速度也是非常快,我的估计下跌周期也就在本周五告一段落,下周将会有快速反弹出现,这种走法就是我今早所说的挖了一个埋葬所有空头的空头陷阱。
赚钱养狗狗

11-04-19 22:39

0
印加兄晚上没来哦。
那么明天见吧!
明天和印加还有尚品帖子见!
印记尚品

11-04-19 16:39

0
养狗狗,印加兄的人品绝对值得你加油
赚钱养狗狗

11-04-19 16:26

0
我刚去竞拍加油券去了。如果有油。全部都加给印加兄这个好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