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306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奈蒂莉

11-04-20 16:47

0
顶这份真诚
共勉~
印加

11-04-20 16: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我开贴的本意不是给坛友解股,而是介绍一种模式,结果坛友问我我又不好意思不说,让我也郁闷。

在此,我也做个声明,我个人水平有限,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也不可能看的准,顶多看个趋势,在不清楚基本面的情况下胡说,也请各位见谅。我在帖子里会重点介绍我的这个交易模式,希望对各位有用,哪怕是几年以后才认同我的模式我也都很高兴了。
另外,请各位谨慎跟我的操作,我也会犯错误,由于我的仓位有严格管理所以有些股票我仅仅动用很小的仓位追涨,这样风险很大,请坛友慎重。
像这个月的我的一些操作就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
1、追涨机器人,我是止损出来的,破60日均线止损,至今未回补,今天机器人大涨4.55%,我很郁闷;
2、追涨澄星股份,12.7追,13.1出,微利,今天11.49补,现微套;
3、追兴发集团,25.8追,25.4补,现套的很深;
4、三元达,我虽然建仓成本很低,但也仅仅微利出局,4月13日我说这是在60日均线上的第二只脚,结果现在半年线才止跌,最大跌幅8%。
上述操作都可谓失败,如果有坛友跟我操作也会亏损,我很抱歉。
为什么我会亏损,我做了反思,
1、犯了追涨大忌;
2、没有严格执行交易模式;
3、频繁换股,过多的标的扰乱了我的思绪;
4、想抓住每一个交易机会,尤其是短线机会。

所以,各位坛友,在你们眼里的所谓大湿、老湿原来和你们一样也会犯很幼稚的错误,故此我再次声明我仅仅是多了一些经验一些感悟罢了,成功的路还很长,我远远没有达到那种高手的境界,我唯一能够给各位保证的是我是一个真诚的人,把我不断提炼我的交易模式的过程与各位分享。
印加

11-04-20 16: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趋势向上,都拿好了,很快就会解套。
印记尚品

11-04-20 16:05

0
印加,你快成新华字典了。
rangerlife

11-04-20 14:17

0
楼主帮忙看看000422和600230,浅套中,谢谢~
印加

11-04-20 13: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一本《笑傲股市》学吧
印加

11-04-20 13: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股票真没研究过,基本面不好说,技术面上仍处于高位训练过程中,没有向上突破的迹象。
印加

11-04-20 12: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月25日和3月28日量有些大,所以需要观察,只要不跌破半年线后市都能新高,我估计第一波在60均线就能止跌。如果基本面情况很多好不排除这里仅仅是个浅坑。
印加

11-04-20 12: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有明显见顶信号,可继续守仓
沙漠枯鱼

11-04-20 12:32

0
楼主再看看002066可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