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这份真诚
共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我开贴的本意不是给坛友解股,而是介绍一种模式,结果坛友问我我又不好意思不说,让我也郁闷。
在此,我也做个声明,我个人水平有限,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也不可能看的准,顶多看个趋势,在不清楚基本面的情况下胡说,也请各位见谅。我在帖子里会重点介绍我的这个交易模式,希望对各位有用,哪怕是几年以后才认同我的模式我也都很高兴了。
另外,请各位谨慎跟我的操作,我也会犯错误,由于我的仓位有严格管理所以有些股票我仅仅动用很小的仓位追涨,这样风险很大,请坛友慎重。
像这个月的我的一些操作就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
1、追涨机器人,我是止损出来的,破60日均线止损,至今未回补,今天机器人大涨4.55%,我很郁闷;
2、追涨澄星股份,12.7追,13.1出,微利,今天11.49补,现微套;
3、追兴发集团,25.8追,25.4补,现套的很深;
4、三元达,我虽然建仓成本很低,但也仅仅微利出局,4月13日我说这是在60日均线上的第二只脚,结果现在半年线才止跌,最大跌幅8%。
上述操作都可谓失败,如果有坛友跟我操作也会亏损,我很抱歉。
为什么我会亏损,我做了反思,
1、犯了追涨大忌;
2、没有严格执行交易模式;
3、频繁换股,过多的标的扰乱了我的思绪;
4、想抓住每一个交易机会,尤其是短线机会。
所以,各位坛友,在你们眼里的所谓大湿、老湿原来和你们一样也会犯很幼稚的错误,故此我再次声明我仅仅是多了一些经验一些感悟罢了,成功的路还很长,我远远没有达到那种高手的境界,我唯一能够给各位保证的是我是一个真诚的人,把我不断提炼我的交易模式的过程与各位分享。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趋势向上,都拿好了,很快就会解套。
0
印加,你快成新华字典了。
0
楼主帮忙看看000422和600230,浅套中,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一本《笑傲股市》学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股票真没研究过,基本面不好说,技术面上仍处于高位训练过程中,没有向上突破的迹象。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月25日和3月28日量有些大,所以需要观察,只要不跌破半年线后市都能新高,我估计第一波在60均线就能止跌。如果基本面情况很多好不排除这里仅仅是个浅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有明显见顶信号,可继续守仓
0
楼主再看看002066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