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恭喜印加的078哦 目前看昨天买对了
0
我也疯了 367的12点肉割了 还是转入了海宁 以后打死我也不追高了 还是买底部形态的票放心啊
0
好帖
0
是我疯了还是市场疯了,双汇还真有人敢买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形态很好,但不建议追高,追高会挨套,要学会10日线上阴线买。
0
002167 一阳穿数线,稀有金属,中小板............明天杀入应该不怀吧,还是等回调呢?
0
我很不好意思的答买入078的原因:是为了拯救大兵“兴发”,其实我这样做是在犯以前同样的错误。
各位看官,这笔操作就免看了,我羞愧难当。
另外我依然灰常看好中小板中放量突破60日均线的股票,破这根线后市震荡走牛是我研究众多高控盘后得出的大概率结论。
同样形态的还有:
石基信息,美邦服饰,永太科技,海宁皮城,恒星科技,万邦达,杰瑞股份等等。
0
临睡前继续来膜拜
唯一不解的就是印加兄的理念应该是保险买股
可是今天下午重新介入078澄星 没有理解
我个人是看不出来安全理念的
印加兄 我真的超想等红星反弹点就转到海宁上面来了 今天海宁依然DDX资金流入
0
2月下旬的时候还有位易经大师告诉我3-4月要跌破2000点,汗,那可是正牌的易经大师啊。可市场就是市场,有其自己的运行规律。
0
莫大这个人很专业,很早以前我就在《股市动态分析》上常看他的文章,那时很信他,
可是莫大经常看反,这着实让我很郁闷,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烦。
《动态》上还有一位我极为崇拜的大师,鲁兆,可是不管他是用周易也好还是用江恩也罢,总归来说错的也离谱,甚至反向指标。
所以,与其预测市场不如跟随市场,咱们小散只有做多才能挣钱,干吗没事老看空呢?只有市场出现了明显的见顶信号在空仓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