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化工这个行业现在正处于景气度非常高的周期中,盈利的传导会有一定的延后,我相信在石油继续飙升的预期下,化工行业盈利能力的提升是比较显著的,比如说巨化今年一季报业绩是大幅的增加,后面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至于湖北宜化的机构持股下降并没有那么严重,很多流通股前十名以后的机构都没有统计上。
兴发我在楼上已经分析过了。
钢铁股一般持续性都不强,我没有研究钢铁行业的盈利是否普遍有较大增长预期,如果没有业绩的增长那么这波炒作仅仅是对去年静态市盈率的炒作,风险很大。
至于地产,我觉得还是把握国家政策大方向,这个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我所了解的地产行业盈利增长能力在今年要大幅下降。
0
点名批评我了
放心吧 海宁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了
海宁前高是66呀
为什么会觉得他创新高呢?
0
141我今天24.24补仓,这股跟了一年多了,看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好好分析下你的操作吧,这绝对是一次很疼的教训,我昨天就不建议你割肉,没想到还是割了,
其实有的时候我们看不清主力挖坑的具体幅度,但我们有一点能够看的很清楚,那就是她一定会创新高,如果我们能等,那我们输得仅仅是时间,而且这个时间不会太长,小的坑也许10天内就解套,大的坑也就一个月而已,换句话说一个月回到成本价能有12%的空间那不很好吗?
我最怕的就是你割了367,却套在了2344上,那样心态会越来越坏的。
既然已经换股,那就请你一定要忍受几天的浅套,请中线持股,甚至可以不用看了,耐心等到新高那一天的到来。
那我现在持有的141来说,我能很确定他一定会创新高,而这三天来套我了近10%,我也很难受,但是看这个问题要看远点,要分析原因,
我们可以看看很多之后大涨的股票在拉升之前都会砸出一个坑来,坑的幅度不谈,被埋在这个坑中的散户真的太惨了,就倒在黎明前的那段黑暗中。
所以我建议坛友们多看看哪些飙升的股票走势图,不是仅仅看他们大幅拉升的那段,而是看拉升前的那个坑,看得多了心里就有底了,套了不怕,后面我们还有很大的获利空间。
我早上将澄星股份出掉,刚才全部换成兴发,我现在坚定不移的的看好兴发集团的后市,我分析认为这里仅仅是个60日均线上的坑,而且这个坑很快会挖完,即将主升。
说到坑,很多走出来后我们才恍然大悟,其实这个时候还不晚,后面的空间还很大,比如今天填完坑的中小板股票就有:002266浙富股份、002437誉衡药业,当然海宁的坑在前天就已经填完了。还有很多,各位都可以认真鉴别,必有厚报。
0
兴业证券飞得好快
券商也起来了
大盘又要开始了
嘿嘿
0
印加兄:
今天化工股继续弱,包括湖北宜化和兴发集团等,其中湖北宜化的机构持股比例下降厉害。
钢铁股继续彪,是昙花一现,还是有大戏?
另外,像00002的机构持股比例在一季大幅度下降,预示机构不看好地产?
谢谢!
0
加油!帮我把那12个点的肉从庄家那里一起赚回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广电也起来了 不过我个人更喜欢海宁的线 除了120日 其余都穿了 广电的图没有海宁好看
0
这四只股票都是技术面在年线附近绝对的底部,而基本面都有明确的增长,你说当基本面和技术面共振的时候他们不涨行吗?
四只股今天都彪了,印加威武!
0
这次拿着海宁我会持有一段时间了 可以静下心来跟着印加兄多学了
煮碗混沌去 回头来第一页重新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