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印加兄会不会太悲观了,之前卖出的筹码上午已经接回大部分了,本来还想接141,结果今天停牌,留着明天继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这一切已经成为事实,就必须放弃幻想,严格设置止损止盈,
沪指第一目标位2918,极限目标位2818,期间会有反复,
被套者切勿补仓,空仓者切勿抄底。有低位筹码在手者切勿恐慌。
大趋势未变,短线杀跌后会快速反弹并继续原有趋势。
0
请问楼主——创新高
他的意思是创多久的新高?
希望加为好友,请教
0
印加兄好!看了几天,第一次来这留言,手里现有两票,000078海王和600889南京化纤。889相对简单,不破十日线我就不走,078是在上周三冲高时追进去的,立马被套,今天本以为在12.6附近有支撑,结果补仓又被套,请帮忙分析一下后市,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印加兄的回复。
看好002483主要是两点:1是业绩增长可期,属于高端装备制造业,特别是海工方面长远看必有大发展,但长远到什么时候就不知道了,呵呵。
2是4季度筹码快速收集,股东数大幅减少。
对于002417主要是觉得他在无线连接设备领域不是龙头,业绩增长方面也不好说。但这个股看盘口总是觉得有点怪,但又说不出来怪在那,看不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换,下面没有空间了。
试想,002483在4月12日砸到半年线时你是否也会有这种想法呢?
如果我说最长一个月时间解套,你能否等得了呢?散户其实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600961,放弃,不玩。
0
600961株冶集团怎么样?股价盘子题材都可以,就是前期拉起来的时候换手率太高,搞不清到底是机构拉高建仓还是游资做一把就跑,印加兄怎么看这只股?
0
002417咋办呢?27.81的成本,从盘面来看120天均线也未必撑得住,再向下就不知要跌到哪了,不知是否要斩仓出来??
打算换002483,犹豫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原先我觉得最低点在砸破1月18日低点造成空头陷阱的位置,但这不是绝对,
如果你看好,也不要在左侧介入,可以耐心等右侧出现一根中阳线时果断买入,扔那就不用看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由于一季报不理想,机构借此砸盘,需要读一读一季报,看看为什么仅有0.06元EPS,如果业绩增速无大碍的话,今天机构砸盘绝对是老谋深算,实实在在的洗盘。
所以,请你认真看一看季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