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三元达(002417,股吧)(002417)4月26日晚公布年报,公司201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96亿元,同比增长47.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58.05万元,同比增长6.06%;基本每股收益0.50元,同比下降9.09%。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5元(含税)、每10股转增5股。
三元达同时公布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245.16万元,同比下降9.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2.33万元,同比下降22.01%;基本每股收益0.07元,同比下降46.15%。
----------------------------看看这份季报真是欲哭无泪,买入至今已亏损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让我想起了赵本山的小品,开玩笑。
0
波娃也是这样想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02344 这里是底部呀,今年业绩超预期,高含权,还有啥可说的?
0
在兴发上成功做T,22.15买回
0
皮城60分钟顶背离
印加兄帮看看啊
0
今天大盘真给力呀,按计划吃了点洪涛股份、广电运通,不辍不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技术面看挖坑见年线,基本上是到位了,现在处于坑底振荡期,
基本面我看不出来有什么高增长的迹象,此酒没法和汾酒、泸州老窖、茅台等老牌名酒相提并论,
我的观点是在基本面和技术面共振时才是最好的建仓机会。
0
002277刚看了K线,整个3月份出现多条大红柱,价格在23-24之间,有几次是上影线
在4月份也出现数条红柱,价格还是不超25,量能比3月份要少一点,上影线情况少了,是否代表机构筹码差不多完毕呢.
0
请教对酒鬼酒看法如何,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