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手中只剩下日海和海宁,其他的都出了,两只股票分别占仓位2成和1成。
我的操作是必须通过仓位管理,控制一只股票的亏损决不能超过总资金的5%,所以我给日海有10%的价格空间设止损单,这样就算触及止损我的损失不会超过总资金的2%。
所以,如果日海的亏损已经达到总资金的5%,不管后市怎么走,都请立即止损。如果日海和其他股票的亏损合起来已经达到总资金的8%,请立即止损。
我的经验告诉我,止损单的使用从来都没有造成我的资金的大幅损失,而恰恰是没有止损或是不愿止损时对我的资金的损失却是最大的,有的时候套深了就不舍得割肉了,这样回越套越深,最后资金的亏损达到30%以上,就没有反身之日了。
0
印加兄你好,你清仓了吗,我的日海通讯还在,请教下步如何
0
中小板已破年线,不远了....
0
日海通讯,居然跌成这样了,哎,好在前几天已经卖光了,恐怖。
0
边走边看吧。
或者该出去旅游了。。
割肉的倒没必要。等5月1日后再割不迟。
0
皮城跌的不成样子了
0
一旦金融股护盘结束,很可能导致指数加快下滑速度,而且将会带来新一轮杀跌,深综指只有见了年线才可能有像样的反弹出现,故此,
1、目前绝不能试图抄底抢反弹,谁敢接刀子就捅死谁;
2、更应该避免买入强势股,强势股的补跌是很可怕的。
0
对三元达来说,机构一季度建仓是超前性的,应该是为了移动互联这个题材,现在这个坑挖的很大,几乎埋葬了所有人,现在看来三元达二次起跳的时间很可能要往后延迟到三季度。如果看中线的话,这里应该是个底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看也是,估计这些基金的平均成本也得28左右,一起套吧。好在分配方案还可以,解套应该是没问题。
就觉得这公司的经营不咋的,募集的资金也产生不了效益,我对对这股的评价就是炒作可以,长期持有免谈
0
根据一季报数据,机构持股比例高达27.79%,比年报数据有大幅度增长。
从走势看,一季度是三元达股价主升段。
目前,这段跌幅似乎也把机构套住了???
请印加兄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