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不到真相的暴跌才是最可怕的,因为你不知道深渊到底有多深。
0
最令人不解的就是B股的崩盘,无厘头~
0
中小板很快会出现反弹,但是反弹之后怎么走,我倾向继续跌。这是个振荡走低的过程。
0
谢谢提示!救命的提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小板 咋办呢
0
目前盘面上根本没有交易性机会,切勿抢反弹,更不能最高。
也可以说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抢反弹,抢反弹等于找死,这是我用命换来的教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真是最高位接了.....002155我也入了,亏损8%,马上离了场
0
002155 套这么深除了等反弹,我也没有啥好办法
0
看看我的002155 要止损吗?42元的成本,满仓啊!跪求!
0
其实止损这个问题,说起来简单,执行过程中,真的不那么容易,要么止损在底部,要么没执行止损的时候吧又跌跌不休,估计这问题很多人都曾遇到,甚至摆脱不了这样一个怪圈。
我的止损相对比较灵活,和大市挂钩,如果是熊市,止损点位就设置的离成本更近,而牛市的止损点,离成本就远些,也会综合考虑,其实还不够严密,还存在主观上的东西,目前还没有成型一套非常严格严厉的止损系统,继续琢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