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日海在中午1点半达到我的止损点,抛了....
广电和日海,这次交了学费,大环境不好之下,没形成均线向上的,还是忍手,或者少量建仓,涨上去才逐步加仓.
看了印兄这篇长贴,看来还是要亏点钱才能学到点东西.
海宁和大湖,我反而觉得是不错的机会,本来就是形态很好,今天跌幅都比指数要多,后市应该是一马当先的吧
菜鸟我留意了下洋河,10转10迎来机会,如果送后狂拉,赚个板就走了,如果送后调整,分批杀进去.这是洋河第一次拆分
请印兄指点,大家拍拍砖头.
0
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印加楼主,有色跌的好残,我的600497也同样
0
广电运通、日海通讯,向下空间有限,短线面临反弹,反弹到年线附近减仓,他们会在年线下做个W底,可以在双底的右侧买回来。
海宁皮城,止损点就在4月7日低点,不破就不管他。
浙富股份,明天季报,得看了季报,和看看到底啥重大事项,放出来后才能决定。
0
印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好人
0
印加,谢谢,因为你的提醒,我的操作损失减少至少一半。
0
明天要出一季报,不怕踩地雷你就接刀子
0
日海通讯啊,天,看见爆跌,贪念来了,没管住自己的手,40块6接了飞刀了,手贱啊。
0
印兄的中小板四股反弹减仓还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