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276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babynet

11-04-29 22:05

0
五一节快乐
印记尚品

11-04-29 16:33

0
印加兄,放假休息了。
  节后再来股市提款。哈哈。
莎拉波娃

11-04-29 09:33

0
皮城机构一季度减仓了
forever888

11-04-28 23:33

0
我有一中小板股002123,荣信股份,希望得到楼主的指点,谢谢。
ebabynet

11-04-28 23:09

0
我啥都不想说,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就是不能抢反弹,现在远不到中线建仓的时候。
  至于洋河明天后天能涨多少能给你带来多少利润呢?为什么不能等中线见底时再做布局呢?风险报酬比你算过没有?
  我在这个帖子里讲的最多的就是三件事:
  1、止损点,买入的时候为什么不设好?
  2、风险报酬比,必须要大于1:3才有介入的价值。
  3、不能抢反弹,不想死的话就改掉这种坏毛病。这个问题我建议你去看看不动明王的帖子,看看这位高人到底是怎么被打的落花流水的。

印兄教训得极是:
  这轮看了你的贴子后,这阵子没补仓下来,本金损失不大,非常感谢.抢反弹这个毛病我时不时有之,要坚决戒掉.
  后面指数印兄怎么看?五一后V形机会大吗?会不会先反弹再跌下去,跌得比明天还要深呢?
印加

11-04-28 22: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不谢,只要能保住本金我们就有下次战斗的本钱,记住千万别抢反弹,不管它有多大的诱惑,一定要等市场走好后选择右侧交易。

我至今还经常翻看我的笔记,上面记录着原来学青木的一部书中的感悟:
“我发誓今后永远不再买进第四阶段的股票,我发誓永远不再持有任何已经进入第四阶段的股票。”
我把这句话在笔记本中抄了十遍。

第四阶段:指下降阶段。
奈蒂莉

11-04-28 22:36

0
大盘回稳之后,这类股应该有个补跌,幅度不一定会很大,那个时候可能是不错的介入机会,关注中
印加

11-04-28 22: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啥都不想说,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就是不能抢反弹,现在远不到中线建仓的时候。
至于洋河明天后天能涨多少能给你带来多少利润呢?为什么不能等中线见底时再做布局呢?风险报酬比你算过没有?
我在这个帖子里讲的最多的就是三件事:
1、止损点,买入的时候为什么不设好?
2、风险报酬比,必须要大于1:3才有介入的价值。
3、不能抢反弹,不想死的话就改掉这种坏毛病。这个问题我建议你去看看不动明王的帖子,看看这位高人到底是怎么被打的落花流水的。
印加

11-04-28 22:28

0
浙富股份:
年报、季报已经大概浏览了一下,一切都在预期之内,也没有地雷,年报10送10,一季度在手订单达19个亿,远超去年同期。
通过查询机构持股可以看出,基本没有减仓反倒还略有增仓,这从走势图上也能看出来,浙富的调整幅度很小。
但现在仍被停牌,如果放出来能有个杀跌那就太好了,但这恐怕只是一个美丽的憧憬了。

看来此股不愧为我最看好的中小板四小龙之首。
qqpg

11-04-28 21:40

0
感谢印兄提醒,否则这会儿一路补仓下来,可能已经没有余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