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五一节快乐
0
印加兄,放假休息了。
节后再来股市提款。哈哈。
0
皮城机构一季度减仓了
0
我有一中小板股002123,荣信股份,希望得到楼主的指点,谢谢。
0
我啥都不想说,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就是不能抢反弹,现在远不到中线建仓的时候。
至于洋河明天后天能涨多少能给你带来多少利润呢?为什么不能等中线见底时再做布局呢?风险报酬比你算过没有?
我在这个帖子里讲的最多的就是三件事:
1、止损点,买入的时候为什么不设好?
2、风险报酬比,必须要大于1:3才有介入的价值。
3、不能抢反弹,不想死的话就改掉这种坏毛病。这个问题我建议你去看看不动明王的帖子,看看这位高人到底是怎么被打的落花流水的。
印兄教训得极是:
这轮看了你的贴子后,这阵子没补仓下来,本金损失不大,非常感谢.抢反弹这个毛病我时不时有之,要坚决戒掉.
后面指数印兄怎么看?五一后V形机会大吗?会不会先反弹再跌下去,跌得比明天还要深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不谢,只要能保住本金我们就有下次战斗的本钱,记住千万别抢反弹,不管它有多大的诱惑,一定要等市场走好后选择右侧交易。
我至今还经常翻看我的笔记,上面记录着原来学青木的一部书中的感悟:
“我发誓今后永远不再买进第四阶段的股票,我发誓永远不再持有任何已经进入第四阶段的股票。”
我把这句话在笔记本中抄了十遍。
第四阶段:指下降阶段。
0
大盘回稳之后,这类股应该有个补跌,幅度不一定会很大,那个时候可能是不错的介入机会,关注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啥都不想说,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就是不能抢反弹,现在远不到中线建仓的时候。
至于洋河明天后天能涨多少能给你带来多少利润呢?为什么不能等中线见底时再做布局呢?风险报酬比你算过没有?
我在这个帖子里讲的最多的就是三件事:
1、止损点,买入的时候为什么不设好?
2、风险报酬比,必须要大于1:3才有介入的价值。
3、不能抢反弹,不想死的话就改掉这种坏毛病。这个问题我建议你去看看不动明王的帖子,看看这位高人到底是怎么被打的落花流水的。
0
浙富股份:
年报、季报已经大概浏览了一下,一切都在预期之内,也没有地雷,年报10送10,一季度在手订单达19个亿,远超去年同期。
通过查询机构持股可以看出,基本没有减仓反倒还略有增仓,这从走势图上也能看出来,浙富的调整幅度很小。
但现在仍被停牌,如果放出来能有个杀跌那就太好了,但这恐怕只是一个美丽的憧憬了。
看来此股不愧为我最看好的中小板四小龙之首。
0
感谢印兄提醒,否则这会儿一路补仓下来,可能已经没有余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