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274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帽子

11-05-03 12:17

0
日海通讯飚升了,早上43就卖了,手又贱了一次。哈哈,发现自己好贪,买想买在最低,卖也想卖在最高。
印记尚品

11-05-03 12:17

0
加兄,我又冲进去了,不过只用5分1仓位玩。稍有不妙就走人。
印加

11-05-03 10:25

0
我是说大湖能连续出现两、三根大阴线大盘基本见底,但底的性质是短底?是半山腰?是大底?现在不好说,要等市场走出来再看。再说大湖现在不过才一根大阴线,急什么呢?
就算要抢反弹也不能抢这种补跌的股票,要抢像创业板指那种跌法的票,注意下跌段绝不能放量,要缩量大幅杀跌,离5日、10日均线越远越好,出现第一根长下影K线才是杀跌段的短底,才可以介入做小反弹波段,这个波段持续的时间一般不会少于3个交易日。
但我还是那句话,不要抢反弹!没有人靠抢反弹发财的!
如果你急于扳回赔掉的本钱,那就更不能抢反弹,因为越着急越出手快越买不到合适的点位,试问你能等到K线出现长下影时的尾市买入吗?根本不能!我因为这种操作失败很多次了,其实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心态问题。
江南杀手

11-05-03 10:05

0
是大湖股份 不好意思
江南杀手

11-05-03 10:04

0
印加兄,我记得你说过大胡如果有大阴线可以进入(如果是我记错了就不好意思),现在的价位进入算是抢反弹吗?
印加

11-05-02 23: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很少看到机构拉涨停建仓的。
ebabynet

11-05-02 23:21

0
002167看今年一季报,基金都退了,是只涉核概念股.

4月20和21两日巨量,是否有基金进入呢?再看一阵再说,基本面我觉得还是不错.印兄觉得如何?
印加

11-05-02 22:49

0
同祝愿楼上各位兄弟姐妹,找到适合自己的成功模式。
印加

11-05-02 22:46

0
五一节这三天天气还不错,还下了些小雨,外出走走心情颇佳,有时该放下的时候就要放下。

节后大盘怎么走?其实这一点都不用分析,沪指短线小弹一下最多见10日线,然后继续下跌。所以,我还是那句话,不要抢反弹,不要看到29日反弹收阳就手痒,这是最要不得的。
其实我以前就是喜欢在这里接飞刀,总是怕错过最低点,看到下跌后的便宜价格就想买,还欺骗自己说反正大盘也跌不到哪里我在这个价位买进权当价值投资了,而后来呢越不越套、越套越深,甚至被迫底部割肉换股。各位,你们是否也会有这样的经历呢?
低点下面还有低点,底部下面还有底部,这句话谁不懂呢?但是有多少人能够管得住自己的手呢?

这里被坛友崇拜的asking,28日出来大呼抢600010,甚至在帖子里说曾经就是用这种方式原始积累的。我想,看到这些帖子的坛友很少不被其言语诱惑,奋不顾身的加入抢反弹的行列,010抢不到的抢752,752抢不到的抢078或者022,这样真的能发财吗?在我看来在这个时候谁抢谁找死,刚刚反弹了一根阳线就把手伸出去,不砍你砍谁呢?从来没有人抢反弹致富的,从来没有!
淡淡妆

11-05-02 15:06

0
上来看你的贴,成为了惯。呵呵,节日愉快,印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