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师我的600071能否帮忙看下11.8的本.000737今天杀的5.71,望大师有空看下我的票
0
日海我想还是如楼主所言,探多一次底,做个W型后,右侧卖入会好点.
今天做了看客,喝茶过了一天.
楼主心态很好,真是腥风血雨过来的.学.
0
回莎拉波娃:我无法准确预测到底了没有,只有等趋势走出来才能确定,所以不能着急,耐心的等机会。因为买在最低点的人并不能赚钱,没有抄到底也并非赚不到钱。
回赚钱养狗狗:财不入急门,等我们能够掌控的大机会,不要在机会来临前倒下。
回帽子兄:抄底其实是很危险的动作,这次你能赚并非你选股好,也非你技术好,是你运气好,有些时候如07年的530你抄底赚钱了吗。
回知行如一:同好。
0
向印加兄问个好:收盘愉快!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其实都是在小仓位玩玩,看见暴跌就忍不住想买点,楼主对基本面的把握很强,佩服,日海通讯和浙富的一季业绩都很好,如果抄了别的股票的底,那真要完蛋了。
0
作为短线交易者,抢反弹是必学的。只是功夫不到,千万不要乱抢。
0
印加兄 这次我一定等你说可以买入再买入
因为我的本金已经是我5年来最低了 不能再随便糟蹋了
要是以往我肯定迫不及待就进去求回本了
但是这次我一定会跟随着你做一个稳妥买入者!
0
印兄 日海到底了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帽子兄,能赚到钱就好,没必要非点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那是不可能的事。
既然赚钱了,那就收手休息,学学asking倒杯红酒品品坐看010的表演不更好?(这个可以学,抢反弹不可以学)
要知道不懂得休息的人在下一次行情来临的时候将会彻底错过。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成仓位都嫌多,控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