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印加,貌似反弹来鸟
0
尽量不要逆势操作,介入反弹要清仓,目前可以开两成仓位玩玩,重仓还是风险大。
0
其实这前三天海宁虽然走势平平。但是DDX已经显示资金又净流入了。可是我还是没有敢追回。只想等大盘走好再买票。
结果我还是在四五天前割肉底部的海宁。今天一涨。我唯一的努力只有继续空仓等待。不能追高了。
其实我也想过拿着海宁长线。可是因为我没有仓位意识。买入海宁的时候就是满仓。满仓跟着大盘个股大跌了一周。实在没底还是跑了。
满仓待跌真的太摧残人心理了。哪怕是拿着海宁这样的票。
0
印加,大盘看不清方向了。
0
金融股中招商、浦发、兴业、发展,都已经见60日均线,预示着阶段小底出现。但是期望不要太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为了省积分把好友动态这个功能都关了,穷人呐
0
今天太狠了,跌成这样.还以为会反弹到10线再跌.继续空仓中.
再次感谢楼主.
0
站内信是高端消费品,哈哈,要省着点用
0
发站内信就扣我5分,股天乐太狠了。
0
具体评价,发站内信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