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师600367一直调整,还能涨到28吗,现价好补吗我25买的
0
印兄
兴发集团还看好么
0
印加终于看多了0_0
0
初步判断大盘短期见底,至于如何走反弹波段不好说,但是大盘在2800-2900附近维持一个相对平衡应该很有可能,
至于反弹波段如何选股,一般来说,有两种思路:
1、做反弹一定要做超跌股,但是沪深两市尤其创业板超跌股票也并未大面积出现,所以这类股不好选,即便选择了跌幅较大的也可能反弹幅度有限;
2、做前期强势股的向上拓展出货段,这类股票的短期收益会比较大,但风险也要比超跌股票大,选不好则会因强势股补跌的而割肉出局,那么如何选择个股呢?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看板块的合力,目前水泥、化工两大板块都处于强势调整过程中,强势的一般沿60日均线上升,如天山股份、江西水泥、三友化工、山东海化、传化股份等;最强的则仅仅见30日均线,如塔牌集团、巨化、三爱富等。
所以,跟踪强势股板块,选择强势个股,制定仓位管理计划,分批次介入,享受飙升段。
0
印加,看我回帖的另一个帖子,实盘跟踪外围,精彩
0
估计这里要搭个平台再向下,反弹高度很有限,没啥大的空间,参不参与都无所谓,所以说有反弹还是出局吧。
割肉的可以等等再割,抢反弹的也要谨慎,总之,5月份任何时候离场都是对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日海、海宁、广电、洪涛,都好着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就等他割肉呢。
沪指60分钟macd来个小型底背离基本没悬念了。
0
日海
0
上午大盘最低点,有朋友割肉出局了,这算信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