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印加兄的002417很给力啊,恭喜!
0
昨天化工领涨,今天会是谁呢?电力?水泥?医药?
0
加入自选跟踪观察,因为在我的概念里实在看不出是诱空,若他日走出来了,oh~my lady gaga~一定要狠狠的表扬印加童鞋^_*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要为浙富今天的阴线叫好才对,这是一根诱空的阴线,后面将会慢慢的吃掉它。
0
浙富股份,巨量大阴线,后市堪忧。
0
转网友评价:
浙富股份,增资前两项“大型灯泡贯流式和轴流转桨式水轮发电机组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小型水轮发电机组及特种发电建设项目”。俺不是专业人士,没有发言权,但是想要做“百万千瓦核电控制棒驱动机构的核电设备建设项目”友情提醒,这可是核电的核一级设备。加工制造、尤其是调试难度跟水电差的太多了,这部分是到核电站的核心设备。如果成功,就是乌鸡变凤凰。失败了,你哪点费用就像水滴一样掉入大海。秦山核电有限公司的控制棒驱动机构是上海核工院设计,上海机床厂加工修改,详细可以咨询一下那里的老技师。
搞核电阀门、管道、容器包括电气设备仪控设备都好,反应堆控制棒驱动机构是反应堆的核心,电站事故工况下停堆首要的是靠控制棒驱动机构1秒钟达到终止反应性,其次是硼浓度调节时间是按分钟计算。控制棒驱动机构跟那个什么阀门技术含量不可以相提并论,民企愿意参与核电的热情我表示支持,控制棒驱动机构的实验台架和100%的模拟装置消耗就不小,但这只是一小块,还要经过设计验证核安全评审。这些软实力需要时间、资金和技术。
0
系统 系统 形成自己的系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0
浙富股份有意思了啊,今天盘中震幅高达17%,中标是大好事,可偏偏抽这时候增发进军核电,机构对其后市看法已经有了严重分歧了,看戏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抱歉,不熟悉不敢胡说,技术面上可上可下不好说。
0
谢谢你的回复,其实不同交易阶段,都可以从你的帖子里找到学的地方。只是你说的这些,有些过于完美了,其实有时候,很多操作都是矛盾中求赢面的。
经嘉瑞兄介绍,才看到你的帖子。最近对高位平台,真突破有些体会,也向你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