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呀,要问坛子上独一无二的那个说:“我看你们都没机会了”的大湿了,这都是他教的。
0
谢谢印加兄分析
0
042为何是逃命阳呢?看它以前K线,但凡这种突然的放量大阳还真是阶段顶
0
通过浏览几大主流板块,对后市反弹能否延续抱保留态度。
电力板块,很可能已经到位,明天将会是一根不少于3%的阴线,如:华能国际、赣能股份、京能热电等等,走势可参照广州控股。
化工板块,第一梯队巨化、三爱富、氯碱化工最少要洗洗盘了,而三友化工、联合化工、澄星股份如果按反弹对待的话,也会出现一、两根不少于3%的中阴线回试一次60日均线再反弹。
水泥板块,在这波反弹中表现最弱,尤其是今天未出现领涨龙头,该向上突破的表现不坚决如塔牌、福建水泥,该反弹的也犹犹豫豫如冀东水泥、狮头股份,所以在板块无法形成合力的情况下,只能继续向下寻找做多的机会。
地产板块,此板块今年基本上可以说死翘翘了,虽然今天有部分二线股拉升,但无法激活整个板块,而且今年大环境非常不好,需要谨慎再谨慎,比如今天涨幅第一的深长城,这根放量大阳线绝对是根逃命阳,是主力跑路不是主力增仓,这一点一定要清楚,千千万万不要被所谓的亮丽一季报迷住了双眼,这个一季报假的很!刚看了看十万的分析真是傻得可爱。
最后还有一个大利空,就是光光竟然意外的满仓了?!靠,咋不早点发帖通知,要知道这个我今天就清仓了。
各位坛友,反弹一定要用反弹的操作策略,绝不可恋战,只有反转之后我们才能放心大胆的满仓、睡觉。
0
印加兄的操作方式我学不来,可是印加的很多想法让有所感悟,长期跟踪关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全清了,加仓两成仓磷化工。
0
这种方法要有比较深的研究基本面和看盘的功力呵。。
确实是好方法!
0
留个印记
0
印加兄观察细节非常的仔细,通过你的分析,这种类型的票是有非常大的把握做的。
现在印加兄应该是在等二底的机会吧
另问兄一下:今早兄出小三是清仓还是要留一成仓?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还好,到了目标位,早上冲高的时候已经走了。
其实三元达的操作是可以深入研究的:
1、我在5月5日探底的时候买入,买的原因是在重要的突破缺口支撑位一定会反弹;
2、当天晚上商品暴跌导致5月6日指数大幅低开,由于对大盘看的很空,会不会有人当时就被忽悠的斩仓呢?(这是第一个忽悠点)
3、5月9日,指数于2点左右开始跳水,小三一直在分时均线之下,会不会被忽悠出货呢?(这是第二个忽悠点)
4、5月10日,在指数早上跳水下午1点半再次跳水,小三全天也保持在底部运行,甚至时不时还来个直线跳水,会不会又被忽悠呢?(这是第三个忽悠点)
看来,做反弹很不容易吧,在空头思维下能保持冷静的心态,能够坚持买定离手的原则,很不容易,所以奈蒂莉说的很对:“最难把握的不是波动本身,而是自己的心”。看对行情这不算什么,保持平和的心态赚到能赚的钱才是王道。
后记:虽然和小三在这个明媚的早晨分手了,那么的不舍,但我对你的真情不变,希望再次拥你入怀,爱你,我的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