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实在弄不清141在搞什么飞机,昨天增了两成仓141,没想到还增对了,这阴天你为啥要这么阳光呢?
0
141高管有意思,增持1万多股也来个公告,寒碜人~_~
0
683是我的了
0
莫大的水平那是刚刚的,很早就是他的粉丝了,02年前基本上每周一本《动态》,就看他和鲁兆的文章。最早还有一个叫卧龙的也很厉害,现在却不知行踪了。
0
~_~#惨了惨了
对了,今天重新爬你的楼,看到你提起莫大,哈哈,误会了,我说的空头大湿可不是他,莫大是专业人士且不说方向对错,他的学识渊博,是值得尊敬的人。
0
jjjjjjjjjjj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学艾古理论你就懂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闽发叫清华紫光a,在淘股吧叫元卫南。
你不觉得他今天要满仓充州煤业是一个反向指标吗?他历来都是我的重要参考标的,呵呵。
0
"今天涨幅第一的深长城,这根放量大阳线绝对是根逃命阳,是主力跑路不是主力增仓,这一点一定要清楚,"
印大能否讲下,这根为何是逃命阳呢?
0
元卫南也在等式中,这让我意外0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