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00568?
0
印加,那只酒应声而起呀
0
今天大概看了下,基金高控盘都走得很稳,后市的结构性调整很可能出现一个局面,就是低估值的基金抱团高控盘很可能走出独立的向上波动,虽然可能涨幅不大而且很慢,但是在这样一个空头市场,这类品种非常安全。
如:云南白药、东阿阿胶、青岛海尔等等,当然还有我的157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的,已经清了之前的所有头寸,包括磷化工。
今天新建了二成仓的白酒,这个做中线管理,突破高点我还会增到半仓,如果下跌不补仓直接止损。
0
估计还有一个电荒问题,磷化工企业用电量非常大,占成本的比重也很大,141有自己的水电厂
0
印加兄清仓了没有
0
一眼认出你说的了^_*
列入自选观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时候的上涨好像和管理层增持关系不大,应该还是受惠于磷矿的涨价。
0
话说目前空头市场中竟然让我发现了一只非常符合我系统的股票,买还是不买很是纠结,
1、白酒
2、一季报利润同比增31.93%
3、机构高控盘
4、目前价位离历史高点不足5%,并沿半年线上行
5、自4.19 -- 5.12不仅没跌还反倒涨了,明显拒绝调整
就差一根大阳线,突破创新高后市空间最少有20% -- 25%。
以上仅作为我的自娱自乐,不推荐。
0
141里面的基金水平实在不怎么样,这么一只好股票真让他们给糟蹋了
上周也是高管增持,一共增持了几百万元,算是给市场一些信心吧。用的是奖励基金的钱,这钱是只能买公司股票的,一石二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