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河智能我很早就分析过,当时说如果此股要想翻身,第一步要跌破1月18日低点,最好再把去年7月2日的低点跌破,到那时这个股才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现在看这个分析仍然有效,当然跌破11.19还是带有一些理想主义色彩,至于最终走到哪里我真不好说,这个得主力说了算。
鉴于你严重套牢,我没啥好办法,只能给你一点建议:
1、任何时候不能补仓
2、死扛,你最多损失的只是时间
0
印加,你昨晚说的反向指标,真灵
0
看了大印的帖子,受益匪浅。能否指教一下,60058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下降通道的 不要抢反弹
0
印兄,02097怎么样了
哎!严重套牢,不知怎么办
0
还好
早上看到印兄的提示 都准备出的
谢谢印兄的及时回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四小龙是长线仓,那个账户早就买定离手了。
我今清的是所有短线做反弹的头寸,但我后面的计划是不再做短,提炼和考验我的系统,只做中线了。
0
印兄的中小板四股也要清仓么 感觉是底部区域了
0
995
0
我只是根据系统该买就买了,至于她什么时候涨、涨多少那就不是我要考虑的,今天涨了只能说明俺人品好所以运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