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251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印加

11-05-12 18: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河智能我很早就分析过,当时说如果此股要想翻身,第一步要跌破1月18日低点,最好再把去年7月2日的低点跌破,到那时这个股才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现在看这个分析仍然有效,当然跌破11.19还是带有一些理想主义色彩,至于最终走到哪里我真不好说,这个得主力说了算。
鉴于你严重套牢,我没啥好办法,只能给你一点建议:
1、任何时候不能补仓
2、死扛,你最多损失的只是时间
奈蒂莉

11-05-12 15:45

0
印加,你昨晚说的反向指标,真灵
them

11-05-12 14:04

0
看了大印的帖子,受益匪浅。能否指教一下,600586.
天涯知归鸟

11-05-12 12:5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下降通道的 不要抢反弹
zzzzz131

11-05-12 12:25

0
印兄,02097怎么样了
哎!严重套牢,不知怎么办
莎拉波娃

11-05-12 11:50

0
还好
早上看到印兄的提示 都准备出的
谢谢印兄的及时回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印加

11-05-12 11:36

0
四小龙是长线仓,那个账户早就买定离手了。
我今清的是所有短线做反弹的头寸,但我后面的计划是不再做短,提炼和考验我的系统,只做中线了。
莎拉波娃

11-05-12 11:20

0
印兄的中小板四股也要清仓么 感觉是底部区域了
showingb

11-05-12 11:04

0
995
印加

11-05-12 10:58

0
我只是根据系统该买就买了,至于她什么时候涨、涨多少那就不是我要考虑的,今天涨了只能说明俺人品好所以运气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