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看看宇通客车,近几年新高+机构增仓+挖坑,今天正好挖在年线附近,能买吗,据说产能供不应求,工人加班加点生产,和日海通讯差不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有待观察,这里还不太好说,有两个假设:
1、如果今日沪指收出阳包阴,反弹将会持续下去,应该上去见见60日均线;
2、如果今日小阴小阳,基本下跌中继,后市还会向下,最强也是横盘几日再向下。
所以今天要追高就必须小心了,做反弹是千万要小心的,现在已经没有好机会了。
0
金融指数现买点了,对大盘有一定稳定作用
0
做个记号
0
反向指标认为明天低开高走,杯具了,本来我不那么悲观的,现在~_~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提示是针对所有短线操作,基本上通过昨晚的分析今天和明天会有杀跌,所以我提醒短线资金需要避险。
对于我的长线四小龙,我这里要说一下,首先此四只股票占我长线账户各位一成仓,一共四成仓,而且我的价位基本都在年线上,所以我拿着挺稳,而且我在这个位置不会满仓,一定会等赚钱后才增仓,如果四小龙向下破位跌破我的止损点我也会止损。
所以,由于你的仓位、点位以及对亏损的承受度都可能和我有一定差异,请你一定要认真的权衡分析才对,别只听我一面之辞。
0
股市里没有外人能够救自己,傍晚看了一下那个白银的帖子,被531套牢30%,感慨老股民为啥不止损呢?看着都心酸,还有那个冒失的一句“满仓买入”帖子,那不是胡扯吗?
楼主的思路不错,挖深坑的票子我给你一个选择目标,600589广东榕泰,现在挖坑中,等到他月底出坑的时候就是启动时
0
我说呢,怎么明明看到你有回帖,但不显示,原来被请去喝咖啡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能做为我的技术指标,他应该感到荣幸才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股已经不能从技术面上分析了,要分析基本面,估计收益纯碱的涨价,可以继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