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交流真的很有益,拨云见日。
0
是,也许行情真的是诞生于绝望之中
印加,调整快一个月了,我今儿是头一回感到绝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来走成假设1了。
0
最难把握的是自己的心
我只是想试试从另一个角度去把握这“心”
0
“于是上午在绝望的情绪中加了仓”
我汗一个。也许最绝望的时候就是应该有信心的时候,不过能赚钱就是好事。
0
调整以为=调整以来
0
印加,调整以为,我今天第一次感到绝望了,于是上午在绝望的情绪中加了仓,没想到大盘下午真起来了,只是我加仓的股票才刚到加仓的价格
0
再次提醒诸位,下午还有杀跌,下周一还有杀跌,撤退避险。
尤其对强势股(电力、化工、地产等等)一定要回避绝不能抢反弹,20、30日线都是个屁。
0
宇通客车影响其股价的就是产能已经达到极限,订单虽多但无法有大的增幅,影响销量的增速,利润无法高速增长,这是下跌的原因。我其实并不看好汽车股,我认为他们今年很可能增长放缓,甚至负增长,这些可以看看有些品牌的轿车销量同比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基本面我虽保持谨慎,但技术面宇通在年线一定会反弹,但怎么弹、弹多高、什么时候弹很难说,只能观察。虽然在年线上买入风险不大,但是这里并非很好的建仓点,不说会不会破年线就是它在年线上磨叽也让人很难受,所以等站上60日均线再说吧。
0
宇通未来也许成长性没那么高,但市盈够低,盘子也不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