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种白马股是基金的一个风向标,我自己没买,一直在关注
0
大师.600961有危险吗17.8买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年线之上,季线之下,是需要一段时间折腾的,看不出有多大危险。
0
印加,0423今天破近期趋势线下轨了,算危险信号吗
0
机构高控盘成长股近期的走势基本上都是低点不断上移,稳步走高。
如:恒瑞医药、云南白药、双鹭药业、天士力、七匹狼、报喜鸟、国电南瑞、伊利股份、王府井、泸州老窖、张裕、山西汾酒、贵州茅台、五粮液、獐子岛、大商股份等等。
说这些,是想提醒大家需要充分重视这种机构资金的动向,这种向上波动是减仓还是加仓虽然现在还不好判断,但是根据纯技术分析这类股票后市继续保持向上趋势是大概率的。
通过我上面举出的一些个股,有三个比较清晰的板块付出水面:医药、服装、白酒。
再看看创业板指数,最近有11个交易日在低位横盘整理,这种整理是否会像4月份的横盘性质一样随后向下突破呢?我个人认为不太会,在这个位置最少要有一个像样的反弹才能储备向下的动力,否则就算现在就砸下去也是强弩之末了。
0
最近我对任何突然拉起来的大阳线都不看好,这是典型的熊市思维,正是这种思维也让我对任何突破都持保留态度,这种钱不赚也罢。
0
印加,042并非夺命阳哦,持续在走强。
0
有部分股票已经走到了比较明确的上升波段之中,中线仓可以少量参与耐心持股,注意低吸切勿追涨。
如我上周建仓的泸州老窖、民和股份以及海宁皮城,这类票都有着明确的业绩增长预期,股价稳步走高是明显的机构增仓信号。
在大盘指数还是空头排列的时候,这里只能轻仓参与,一旦大盘能够走好再行加仓不迟,注意不能一下子满仓,控制风险还是第一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有的是机会,比就比看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还有资本博弈。
0
印加兄
最近半个月忙着搬新房子 没有网络
下周半就能天天上来了
最近一直空仓呢
没有网络看不了股市很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