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儿强势股好惨,强势股补跌也是见底信号
0
今天外出没有看盘,没想到今日最低点见到2821点,离我之前预计的2816点仅一步之遥,可以说这一波调整基本到位,不管是否中线向下,那也得反弹后再跌。
所以目前可以选择优秀品种大胆吸纳,赚钱那是很容易的。
稳健的就买机构高控盘在年线上的。
随便翻翻,好股实在是多,可以留意下今天杀跌的600251,该股参股20.3%的国投罗钾股权将会为今年带来超预期的投资收益,至于什么原因有心人自己研究研究吧,技术面上看后市拉升可期,明天若能再向下杀跌简直就是绝佳买入机会。
0
都是强势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短线就是不断的止损、追高再止损。
所以我现在玩中线,泸州老窖、民和股份、中小板四小龙,我拿的很稳,不受指数的影响。
0
早上的下跌又有同事止损出局了,看来有希望了
0
印加,你上周的感觉是对的,周五的阳线忽悠成功,我自选里跌幅超过4%的占了一半以上
0
市盈率低了可以再低,基金仓位刚刚大幅减仓难道就会马上增仓。
后市还是保持谨慎态度,可以轻仓参与个股的波段机会,或者空仓观望,等待底部走出来时再行建仓不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挖坑中,继续观察。
0
0758的走势和印加兄得判断相差甚远,兄有何高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类票的上涨是业绩增长带来的,大消费类还能保持高增长吗?股价到是先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