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注有色板块,我估计有色的新上升波段很可能就要展开。
虽然现在转变空头思维很难,但是大盘的的确确的就要被激活了。
0
印加的251、568不紧不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hanks
0
淘股吧里难得的踏踏实实的帖子。
在这个成天追涨杀跌,造神画鬼,马甲泛滥,大师如苍蝇般嗡嗡盘旋,文艺腔流行,却又间或跑调的严打前的色情一条街般的淘股吧里,大印的行文流水,有点玉树临风了。
暂无邮票,等有了,贴一张在油壶上,发去。
0
谢谢楼上兄弟,共勉。
0
加油一张
0
印加,你的962也是我自选里的
0
今天开仓东方钽业、冠农股份,加上之前开仓的泸州老窖、民和股份,已经8成仓,留2成给明后天加仓。
由于全部都是中线仓,现已基本完成布局,持股待涨,绝不倒腾。
0
呵呵,今晚回去就整瓶1573来个一醉方休。
0
印加 你的000568要破高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