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有色板块一定要留一份清醒留一份醉,乐观是可以的,但是我的乐观建立在短期内站上60日均线,如果短期内无法收复此线,说啥都是白搭,如果向下破位那就更需谨慎了。
有股的,保持清醒设好止损,
没股的,等站上60日均线再入,不失为最明智的选择。
0
忘了说很重要的一句话,不管是如何上涨都是波动性上涨,尤其是机构操作的票不可能一直拉升,比如今天涨得比较好那么明天就会有个回荡,再比如涨得离20日均线远的话还会再向此均线靠拢,一般来说在20日均线吸筹是最保险的,找准买点再入,可不能盲目追高,更不能频繁换股频繁追高频繁割肉。
0
哈哈,印加,喝杯水先
367筑底了吗,我有点担心它走成中继,这里走的太平了
0
支持印加
持续关注
0
印加的评论让人激情澎湃阿,我潜水的都要冒出来顶一下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要对稀土保持信心,这种庄股一定会有一次疯狂的爆拉才会结束这个概念的炒作。
五矿的图形我简直太熟悉了,是刻在脑子里的经典挖坑,这个坑已经到位,很快会站上60日均线,并在60日均线上会有一到两次回荡,之后就是一路不回头的拉升,我估计这次拉升应该是在所有稀土板块配合下展开的,疯狂阶段将会已三、四个涨停见顶。(靠,我咋自己说着说着就开始带有魔幻色彩了?)
0
同志们一定要看清形势,我之前的贴子已经说得很清楚,机构加仓的痕迹非常明显:
白酒:在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的带领下已经向上发力了;
医药:双鹭药业、云南白药、天士力向上形态很漂亮;
服装:美邦服饰、七匹狼,当然像富安娜这类的也是属于纺织服装行业。
主要我想说明一点,机构仍然对大消费概念非常看好,各位可以多向这个方面关注,选择中报预增的将会更加保险。
0
昨天还小玩了点600058,最近稀土的号召力远不如从前了
0
8错
我前几天新进了331,观察很久的PP,调整的比较充分了,今儿在半年线下缩量虚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还有我的2234,今天表现不错啊,受益于通胀的农业板块后面也会有不错表现的。
当然还有我的962也很快就站上60日均线了,有色集体挖了一个大坑不知道会掩埋多少小散的尸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