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昨天我特别想把0962换成600058,犹豫了半天还是坚定的持有了。
0
你昨儿的魔幻预言开始显灵啦0_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印加你好。我觉得今天张裕是强势洗盘,即将有大阳出现,你觉得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错,波段上升,该回踩的时候就要回踩一下。
0
你好,印加,想请教一下你对张裕的看法,将近96的成本,看日线沿5日线上升的很好,周线也很好,但我担心短期斜率太大。有个想法,觉得现在酿酒集体拉升,同时也是短期风险较大的时候,怎么看待呢?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看好房地产。
0
印加,帮忙看下600136,此股现在能买吗?
0
乐于打板的小散是死的最快的,
还是中线波段靠谱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句经典:留一份清醒留一份醉
0
上楼所说短期内站上60日均线的意义是要在图形上走出圆弧底,如果走不出来那就危险了,所以我的假设必须得到盘面的印证,否则假设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