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印加可否帮忙看看000529,被折腾得没方向了,多谢了,
0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昨天已经清仓了,呵呵。准备在10线、20日线陆续买回。看他前面走势,一般回调到10日线,20日线很少触及 ,印加觉得呢?
0
我开始想买票了。。。
0
哈哈,昨天晚上我也看到啦,他严重看空
印加,2234耍流氓,555……我继续等0_0
0
请问兄对002006的看法,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00058今天又当老大了。
我刚才看到我的反向指标昨天已经清仓不玩了,更号称今天要破2800点,汗。
0
今天不动了,下周再考虑加仓的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张裕的表现就能看出我的判断,离20日均线远了就会再回来一次,波段就是这么走的。
0
不知不觉,777楼也被我收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