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寻找稳健的获利模式,从一本书的一段文字开始

11-03-30 17:04 94227次浏览
印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笑傲股市

第十章:
1960年我分析过去几年表现最好的3家共同基金,发现表现最好的是小型的卓法斯基金,业绩是其他基金的两倍。
在看过该基金的历史交易记录之后,我得出一个惊人的发现:每一只股票的买进点多是过去数年的最高点。换句话说,当一只股票在40到50之间盘整好几个月之后,该基金会等到价格涨到51的时候买进!他们所买的股票在季度年报中几乎多呈现大幅增长!这些股票在创新高的时候还会出现可以清楚辨别的股价形态。
这给我一个很重要的启示:历史新高+长期盘整+业绩成长+板块龙头
该基金也注意大盘动向,他打败了只依靠基本分析买卖而忽视故事真实动向得出个人观点的竞争者。后来波士顿的两家小型基金也开始这样操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199
评论(8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印加

11-05-23 12:38

0
跌吧,恐慌盘杀跌是件好事情。
奈蒂莉

11-05-23 11:34

0
看来真得去2700-2750一带了
印加

11-05-23 09: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待创新高时再入,不创新高则可能继续箱体整理。
印加

11-05-23 09: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险有点大,现在不好说,此处可上可下,主力采用放量对倒拉升,现在不好判断是良性挖坑还是出货,待观察。
见山还是山

11-05-23 08:54

0
印加。600619能否现价买入?
K线的乐趣

11-05-20 18:05

0
今天低吸了黄河旋风,尽管低吸,还是套了2个点,请问老师觉得风险大吗?
印加

11-05-20 15: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谨慎些也好,毕竟现在大盘还没走新上升波段出来,可以再观察。
但是一定要注意就算买股也不能追高。
印加

11-05-20 15: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换我根本不陪这个股玩,它属于高位训练没有结束的一类,什么时候训练完不知道。
赚钱养狗狗

11-05-20 15:07

0
找了一下午  还是没有买入
现在真是怕了
太谨慎了
印加

11-05-20 15: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此股短期涨幅已经非常高,很可能在做头,
就算要再拉一波,后面最少要有半年以上的调整。

像这种股票短期涨了7倍,风险已经非常大了,远离了我们求稳的原则,主力的成本很低甚至可能已经成负成本,咱们现在介入岂不是风险很大?所以,在我的模式里,风险报酬比是一个必须要计算的指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