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跌吧,恐慌盘杀跌是件好事情。
0
看来真得去2700-2750一带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待创新高时再入,不创新高则可能继续箱体整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险有点大,现在不好说,此处可上可下,主力采用放量对倒拉升,现在不好判断是良性挖坑还是出货,待观察。
0
印加。600619能否现价买入?
0
今天低吸了黄河旋风,尽管低吸,还是套了2个点,请问老师觉得风险大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谨慎些也好,毕竟现在大盘还没走新上升波段出来,可以再观察。
但是一定要注意就算买股也不能追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换我根本不陪这个股玩,它属于高位训练没有结束的一类,什么时候训练完不知道。
0
找了一下午 还是没有买入
现在真是怕了
太谨慎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此股短期涨幅已经非常高,很可能在做头,
就算要再拉一波,后面最少要有半年以上的调整。
像这种股票短期涨了7倍,风险已经非常大了,远离了我们求稳的原则,主力的成本很低甚至可能已经成负成本,咱们现在介入岂不是风险很大?所以,在我的模式里,风险报酬比是一个必须要计算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