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印加兄的左侧交易功夫深哟 呵呵
0
中线资金不敢进场了吗?多好的价位啊,前几天哪能买来这么好的点位?
民和股份回踩20日均线,快见30、60日均线
泸州老窖回踩60日均线
冠农股份盘中踩到60日均线
东方钽业这个脚踩得漂亮
海宁皮城回踩60日均线
云南白药回踩30日即将见60日均线
七匹狼这次回踩60日、半年、年线
五粮液回踩30日
双鹭药业回踩60日
强势股大禹节水回踩5日均线,如果能踩到10日线就好了
.......
各位看官,这是多么漂亮的图形啊,经典的形态+指数空头陷阱,真让我兴奋冲动,三个字,“我硬了”。
0
未来三天可以捡强势股(酿酒、医药等)回调后的廉价筹码,随便买,在别人恐慌割肉的时候就是我兴奋吃肉的时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他早了点,但还是对的。指标破位后可能会有一定的恐慌出现,还是耐心点好。 今天看云药换手很低,估计这股票将来反弹很厉害。
0
老窖到20日线了,是不是可以买?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东方钽业的新材料。
0
“今天开仓东方钽业、冠农股份,加上之前开仓的泸州老窖、民和股份,已经8成仓,留2成给明后天加仓。
由于全部都是中线仓,现已基本完成布局,持股待涨,绝不倒腾。 ”
中线看好东方锆业的什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等反弹吧。
0
收藏
0
印加兄,有色还有希望吗?我的6o0497,被套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