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半山僧门这个名字很不俗。有感而发的
0
那就好。。。
还以为你们只是在这里才碰到,原来本来就熟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功力很深嘛。。。
我中学时很喜欢古典文学,大学时就改外国文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他没啥可郁闷的,他的操作方法是不见转折不平仓,这种利润损失在预估范围之内。。。。。。。。。。。。。
0
还是那句小丹的话,自己能认识到的才是自己的。。。
0
半山僧门半山空
半身凡尘半身钟
半分痴梦半分清
半翻碧浪半翻红
0
刚入市我也炒消息呀。。。
现在不炒也是因为大消息上吃过大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刚入市那会还停留在停消息炒股的阶段,530买的一个消息票,后来看跌的太厉害就割了,那票后来从19涨到50多块只用3、4个月,当初告诉我票的那个哥们上周五晚上让我周一买个票,结果周一就停牌了,估计出来后又是几个板,现在不用听消息了,停牌的时间真是无聊啊。
很多做的不好的票俺都记着,现在想想前些天买的那个还是早出了就好了,那个票也算经典不会忘的。
0
好象给我加过油。。。
不过除了我的帖子里的人和实盘赛的人,我基本不认识别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和你有什么关系?我晕死。。。
草根,淘吧里的人只会因票郁闷,不会因其它的事情郁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