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晨,钱的声音是什么?有色稀有看好的板块大热冷却,庄股跳水,居然还是红盘,有意思啊
这个股市是镜像关系还是因果关系迷糊了,我觉得市场是投票器,难得的民主
国家的经济形势和战略目标为核心利益?还是确有军师指点,我的认识有问题
0
市场中永远是钱的声音最大,谁的钱多谁说了算,当然,谁的钱都没D的钱值钱,所以还是关注国家的经济形势和战略目标比较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嘘~~,被市场主力听到了,我们都是样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最近比较麻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四天市场表现谨慎不恐慌,说的是一种心态,没有那么悲观
0
你让我想起看过的两句诗:
我是深山流水不,有不平我就有歌声,我是崖畔青松,有风雨我就有怒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消沉还是倔强
站在悬崖上走到了末端,不那么轻松了
上苍啊,什么样的结果我都能接受
0
你比我们多休两天。。。
不过我也决定后天露个头就撤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生如果没有生老病死,地球早就爆炸了。。。
长生不老的不一定是神仙,也可能是妖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休假,今天下午事情超多,但俺还是抽时间上来灌水,这个水灌的才有味道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